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1.24李阳攻略


魔兽争霸3《夜年有歌》1.24李阳攻略



李阳:

基础属性及成长:

力量:18(+5.9)

敏捷:16(+5.2)

智力:17(+5.1)

基础生命值:100

基础魔法值:0

基础护甲:2

基础生命回复:2

攻击间隔:1.8

攻击距离:100

基础移速:240

碰撞体积:20

人物模型出处:不认识

技能:



补充:每层状态持续5秒钟。

点评:最高能提供70%的攻击速度,叠加的速度也很快,对于攻速需求极大的李阳而言,这个天赋技能带来的收益相当之高。只是此天赋技能过于单调,强度也比较有限。

评级:★★★



补充:此技能有时会不受控制,直到撞到障碍物才会停下来。

点评:伤害不低但实际体验一般,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为剑气 蓄力急速充能,故并不推荐主加点。

评级:★★★



补充1:此技能对墙体释放无效,但不影响攻击力附加。

补充2:飞剑伤害可以互相叠加。

点评:贴脸五剑伤害颇为可观,前期很少有敌人能吃满五剑而不受重创,但蓝耗较高,且为智力加成,在前期李阳携带智力装备的性价比较低,攻击力也仅仅在前期有些许作用,毕竟李阳对攻击力需求并不高,因此此技能总体表现仍一般。

评级:★★★



补充1:获得专属武器后所需叠加次数为5次。

补充2:该移速非光环,仅作用于自身。

补充3:攻击命中后才会叠加次数。

点评:李阳的核心技能,与柚歌龙猫的爪子类似,但伤害类型为魔法,并拥有高额的生命回复,因此即使在触发频率上远逊于龙猫的爪子,此技能整体强度依然在其之上(单纯对比技能强度,不计入柚歌超出水平的属性加成)。

评级:★★★★



点评:单体伤害极高的技能,高额的减速光环,在前期根本不存在能硬接所有天雷的生物,即使在后期此技能伤害也颇为可观。缺点是其随机性与不菲的耗蓝,对抗群体敌人时表现不佳。

评级:★★★★



补充1:非伪随机指暴击几率恒定,不会因前次公司没有暴击而提升。

补充2:暴击伤害只计算自身获得的额外暴击伤害,不包括每个人自带的200%暴击伤害。

补充3:真实伤害仅免疫物理和魔法抗性,部分Boss拥有的减伤属性仍可抵挡真实伤害。

点评:高额的真实伤害与溅射伤害,能提升一大截李阳的输出,但此技能并不提供输出之外的任何属性,对于实际较脆的李阳而言较为单调,仅能锦上添花,无法扭转战局。

评级:★★★

装备推荐:

武器1:白沐 蓝天

点评:此武器整体较低,但专属效果极为合适,主要依靠剑气蓄力输出的李阳不需要太多攻击力。

武器2:神道 天庭坠狱弓

点评:所有物理系英雄都可以携带,且效果比某人更佳。

武器3:虚妄神剑

点评:这把剑自出道之后就不受大众欢迎,李阳是少数适合这把武器的人。

武器4:终焉启灵 奥梅利嘉圣剑

点评:堪称最适合李阳的武器,极少数无暴击属性的物理输出向装备,配合奈落三生石使用,在剑诀 共鸣期间可称为超级赛亚人。缺点是获取难度极大,还要与菲奥娜玩家勾心斗角,不过在两个英雄出场率都不高的情况下,将其作为最终武器也未尝不可。

衣服1:白昼叹息 雷狱永罚战甲

点评:攻守兼备的衣服,不过一般作鞋子或饰品使用更佳。

衣服2:神迹追寻

点评:在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神迹追寻能够极大提升李阳的输出能力,且因自带高额移动速度,李阳很轻松就能获得满额的全伤害加成。

衣服3:清暮渊然

点评:遇衣不决清暮渊然

鞋子1:白昼叹息 雷源绽放之翼

点评:叠加攻速与李阳的天赋技能完美叠加,输出最大化。

鞋子2:苍梧

点评:相比禁域而言,苍梧更适合不需要暴击属性的李阳。

鞋子3:时流

点评:属性一般,但高额的敌对负面光环能为团队提供不错的收益。

注:星夜逐影+星月流光同样适合,缺点是硬板属性不足。

总结:

一个路人玩家游戏体验极差的英雄,除剑气蓄力外毫无防守能力,导致其作为前排太过脆弱,但其不俗的站桩能力与输出依然不能被埋没,只是在对装备的需求上稍高于其他英雄,总体来说仍表现一般,与天花板差距不小。

综合评级:★★★

漫威未来之战特殊装备使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三国枭雄传新手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