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9星副本地狱难度通关攻略


魔域9星副本地狱难度通关攻略

一、夏日探险,星级副本奖励

1、红尘侠影发型卡:活动期间, 每周通关任意星级副本10次即可获得2枚碎片,集齐10枚可兑换红尘侠影发型卡。

2、红尘侠影肖像卡:通关困难难度的冰封虫穴、不朽之墓、黑化剑士、夜狼星崖、阿拉玛的哭泣可分别获得2枚碎片,集齐10枚即可兑换红尘侠影肖像卡。

3、红尘侠影外套:限时通关困难难度的冰封虫穴、不朽之墓、黑化剑士、夜狼星崖、阿拉玛的哭泣可分别获得1至3枚外套碎片,集齐10枚可兑换红尘侠影外套。

4、荣登榜单前3名的队伍即可坐拥江湖浪客·盖世外观(包含光效时装、发型卡、肖像卡),榜单4至10名荣获江湖浪客外观(包含无光效时装、发型卡、肖像卡)

全球榜单的豪华奖励~



二、通关攻略

1、第一关

上次困难难度的攻略有点瑕疵,其实从下面通过一个眼珠子都不需要击杀,看好眼珠的走位,跑到上边的时候趁机从下面通过,及时完成献血,关闭第一关门,帮助队友脱困。



2、剩下的部分走位方式与困难难度完全一样





3、特殊道具——紫荆之石

紫荆之石用三个紫荆碎片合成,获得方式在击杀督军到阿拉玛的走廊里。可以多次使用, 2秒冷却,注意快速用紫荆之石击杀所有小怪和眼珠子,这样阿拉玛就会立刻出现,不然需要等待30秒倒计时完成才会出现,会浪费不少时间。



注意:

1、绑定装备宝宝,且副本里面只能使用进入副本时所带的幻兽,不可使用其他幻兽

2、需要提前通关前置副本,副本开启规则如下:



祝大家好运,完美躲避眼珠子追击,完美配合,3分钟拿下地狱副本,荣登榜首!!!

无冬镇物语菲尼克斯药剂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神谕之战《TERA》431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