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之战《TERA》431副本攻略


神谕之战《TERA》431副本攻略

凯利班突击船

和412差不多

老一:打炸四周的炸药木桶烫小怪,双黄线顺时针闪避(这样不用跟着绕圈)

老二:记得引爆炸弹兵炸晕BOSS,另外不要站在烧焦的地板上(就是吐一长条那个技能)。

老三:落雷结束后记得找点名的人分摊,别站水里,别吃BOSS顺劈(中了有流血DOT)。

莉里斯城:

老一:屏幕提示“强力一击……”的时候所有人站BOSS身后等红地毯;

屏幕提示“准备攻击XXX”的时候,被点名人立刻出人群等脚下出红水后在回来,生成的红水上不要站人,站了会中炸弹(可驱散);

小怪尽快击杀。

老二:外扩红圈靠近的人站一起,目的是让白丝网尽可能重叠,地上有啥剁啥,治疗记得多驱散。

老三:屏幕提示“给你看又大又美的”,以BOSS为中心放射大号水晶球,T注意被击飞会连吃,近战注意闪躲

提示:“可疑的动作……”内收紫圈,使用X无敌闪避技能跳过去(没跳过被晕)然后尽快破BOSS盾

赛伊洛斯研究基地

老一:提示“杀了你们”被击飞找蓝圈安全区;

树出来后T把BOSS拉离树一段距离,让BOSS屁股对树,头上有香蕉的人到BOSS屁股和树之间,待香蕉变黄脚下生成香蕉皮后立刻离开,等屏幕提示“这次要欺负谁”的时候,脚下有蓝圈的人躲到树后让:BOSS—香蕉皮—树—你,成一线,即可成功撞树

老二:抱起蓝色透明石头的时候闪避外扩黑圈(和莉里斯城老三正好相反),抱起红色透明石头找蓝圈安全区;

射线碰到异色罩子扣全部血,射线扫过水晶的时候会变色,注意射线的旋转顺序即可:第一次顺时针,第二次逆,以此反复。

老三:随机点名(脚下蓝圈),和吸所有人的时候会在目标脚下生成紫水,吸人是延迟生成,被吸后第一时间跑到场边把紫水放在场边就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等紫水出来再走开,一定要等紫水出来再走开,一定要等紫水出来再走开,剩下的有啥躲啥。

魔域9星副本地狱难度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士《Kenshi》武器铁匠作坊III怎么制造?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