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明末乱世恨》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明末乱世恨》常见问题攻略

1.本作品可以纳妾吗?

答:朱明线是唯一可以纳妾的线,条件是杀妻,或者娶董酉姑。因为朱明线的女主,是身份最低的,他们需要靠着你才能活下去,所以你怎么对她们都是被允许的,包括休弃,打骂,罚跪祠堂,卖到妓院之类。至于能主动嫁给你的妾,看看闽林线,就知道她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了。(朱明线暂时锁了,因为更新太少,老版本据说是作者写的不太满意)

2.本作品黑暗吗,三线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答:极其黑暗而且极其真实,世家贵族的真实还原度可以达到95以上,包括对许多历史人物性格的还原度,可以说是极高的。无论是人性还是背景,皆是如此。三条线,是从三个历史角度来看同一个年代,闽林,代表的那个年代的海洋文化,也可以理解为海盗文化,而闽海四家的黑白通吃,官商两道,便是那个年代的代表。朱明,代表那个年代的大背景,既有士大夫对那个朝代最后的忠诚,同样有李自成,张献忠等人反抗压迫的影子,有王朝落幕的无奈,也有崇祯本人无力回天的叹息。满清,那个6800年的文明,两度崛起于中原的文明,它带来的东西,有血与泪,同样有着璀璨的文化,作为明的继任,它继承了明的体制和文化,可作为它自己,它又有着值得称道的政治手段。

3.XX角色在历史上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吗?

答:还是那句话,历史人物性格高度还原,我个人觉得小祖宗,是还原度最高的,能把小祖宗那种跋扈任性,肆意妄为描写的淋漓尽致,还让人又爱又恨的,也是作者的独到之处。有些人物属于民间信仰,非闽南人可能懂得比较少吧,毕竟闽林线涉及到的闽南文化真不是一般的多,甚至连词汇,语法,都完全还原了。如郎罢,囡仔,囝仔,这种古代闽南特有的词汇。对于闽南的宗族文化,甚至械斗文化,世家姻亲文化都是绝对的还原。(这点我很佩服作者,她并非闽南人,却能做到完全还原闽南)

4.这作品会涨价吗?

答:25花,永远不涨价。

5.这作品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答:历史粉,政斗粉,清粉,明粉,闽南人相对而言,对这个作品的接受程度比其它人群大,但是极端明粉(皇明),后宫癌晚期患者,龙傲天患者,是绝对不适合这个作品的,我强烈建议点X,以免引发不适。

6.这作品会后期修改吗?

答:语言会精炼一些,之后可玩性会提高一些,衣冠上也会慢慢还原那个年代,包括官服,明代皇后,帝王(据说衮冕也有),还亲王服饰,八旗服饰之类,都在定制中。

7.NPC太多,记不住怎么办?

答:你不是一天到晚刷生日礼物的人,为何要记住那么多NPC,记住几个主要的不就行了?(NPC好感度到达一定程度会收到生日礼物,如小祖宗送男主荔枝)每条线都有主要NPC,如朱明线请认准朱由检,满清线认准多尔衮,皇太极,闽林线,认准林隽,洪戏精,阿凤,小祖宗(小祖宗是三线男配)

皇上请留步攻略大全(第1-24关)
上一篇 2019年07月16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寒崖流PVE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