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妖灵培养攻略


一起来捉妖妖灵培养攻略

①物理输出推荐:物理输出公认最强是“玄冥六耳猴”,获取方式是每日擂台的第一名。其次是“金灵尊者”,目前无法获得,只能通过10km灵石开出其初始和一觉。以上两只妖灵获取难度大,故不作推荐。

下面我要推荐的是“金鼻白毛鼠”的二觉“半截观音”,非常易捉捕和培养。

“半截观音”的技能核心为被动技能,释放技能后增加攻击速度,配合一技能的破甲和二技能的伤害加成,实乃爆炸输出。







②法术输出推荐:法术输出我主要推荐两个都是比较难捉捕的,一是“落雁”,目前无法获得,只能觉醒到“牵线傀儡”。“瓷偶娃娃”较难捉捕,白球和绿球都是红圈,所以我不推荐用绿球和蓝球捉捕,看见就用三个白球碰运气也是可以捉捕的,可以慢慢养着。

“牵线傀儡”最变态的地方在于它拥有全妖灵最高的加成伤害,五级的二技能达到了恐怖的240%法术伤害加成和40%法防降低。爆发落雁,死亡一指。该妖灵死亡后还会对击杀者加成一个每2秒20%法伤的debuff,直到击杀者死亡,可以说是非常无赖了。

牵线傀儡是瞬间爆发的,下面更新介绍持续的法术输出。







②法术输出推荐:上面推荐的是爆发伤害,这次是持续伤害。“雷童子”比“瓷偶娃娃”更加容易捉捕,白球下为橙圈。此外“雷童子”有固定巢穴,不能神行捉捕。

“雷童子”的主要输出套路是,用一技能打出“禁锢”,被动可以无冷却刷二技能且能量消耗减半,可以配合能量回复快速的坦克积累能量。不足之处是一技能“禁锢”不是百分之百的,但是!配合最近的“**黄九郎”的二技能百分之百“禁锢”,在团队作战的时候有奇效。







③物法坦克推荐:先说一下我的个人见解以及回到元素之灵的问题。坦克不需要多高的输出,坦克主要作用是承担伤害积累能量给输出。所以我觉得坦克必备技能必须有个护盾或者回血,元素之灵并没有具备任何的护盾技能和回血技能,反而有点像辅助,但是又不够其他辅助强。所以在官方加强元素之灵之前,不建议培养。

回归正题,这次推荐的坦克是新手必须培养的,是必须!“地火小龟”容易捉捕,真的非常容易。一技能护盾有多脏谁用谁知道,不吹牛地说,一只“真火玄龟”足以打过“能手一星boss”至“能手五星boss”,以及打“训练师”必备妖灵。







④战斗辅助推荐:我知道有很多人会说娇娜书中仙,但是我先推荐“海灯使”。

“小安康”捉捕容易,但是不出水属性的地方比较难寻找。作为一个定位为“法术输出”的妖灵,我为什么定位为“战斗辅助”呢,就是因为其二技能13秒的场上队友任何攻击都将回复最大15%伤害的生命,此时对输出就会非常友好,例如“半截观音”和“雷童子”等,可以说是团队战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回归①物理输出推荐:这次讨论最近热门的小狐狸进阶,个人认为“酒狐”>“红玉”>其他。“酒狐”输出比较稳定,被动的buff持续全局,而“红玉”的二技能要五次普攻太难触发,切换妖灵时若超过一定时间,五次普攻又将重置,输出环境极差。但是毕竟红玉小姐姐挺美的,不过还是留着“狐公子”等到4月19日觉醒“酒狐”吧,概率提高。

最后放一张漂亮的“红玉”小姐姐~(技能是“酒狐”的)









③物法坦克推荐:火乌龟总有被克制的一天,我推荐一个也是非常好捉的。“山毛毛”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增加回气速率。同时拥有护盾技能和全体增加物理防御(可惜不是物理法术防御都增加,隔壁的“木人桩”的被动加成技能伤害优胜一些)

“地火小龟”的优势是一技能给盾cd是2秒,而其他如“山毛毛”、“木人桩”等cd是7秒,所以优先考虑火乌龟吧。







有人说土属性坦克石灵比山毛毛好,石灵有眩晕,山毛毛有能量快速恢复和防御加成,各自选择吧。

③物法坦克推荐:“木人桩”同样也是常见易捉捕的妖灵,有护盾眩晕和伤害buff。







③物法坦克推荐:“螃蟹”和众多水妖灵一样,受到地域限制,只能通过神行才能捕获。“螃蟹”的一技能是给场上所有友军提供护盾的,非常适合团战,但是二技能的触发条件却是打擂才能用得到,确实非常无语了。







③物法坦克推荐:这是坦克的最后一个推荐,加上前面的已经完成了五大基本属性的坦克总结,因为最后这个坦克实在不怎么样,没有眩晕和全场buff。只适合在压制时使用。

“顽铜狮”随处可见,非常容易培养。







最后我推荐一下各个属性的输出和坦克,一些是我说过的,仅提供参考,括号內为可替代。

火属性:输出“瓷偶娃娃(小盗鼠)”,坦克“地火小龟”。此外火输出可以用雷属性输出替代“雷童子”。

水属性:输出“酒狐(小安康)”,坦克“螃蟹”。

土属性:输出“金鼻白毛鼠”,坦克“山毛毛”,我不喜欢石灵,我觉得能量恢复挺好,但是一直被隔壁喷。

木属性:输出“木偶娃娃(树桩凳)”,坦克“树人桩”。

金属性:输出“红玉(喵大力干将莫邪)”,坦克“顽铜狮”。

辅助:娇娜,鹿跳跳,羊秀才,颜如玉。

元气骑士4月14日挑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星际战甲《Warframe》三傻萌新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