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4月14日挑战攻略


元气骑士4月14日挑战攻略



有利因子:可以复活两次

中利因子:护盾不再恢复,但拥有更强的防御力、武器暴击率加倍暴击伤害减半

不利因子:减少三个天赋位置

今天护盾不恢复,对一些走位大佬构不成影响,对萌新来说有点不友好。圣骑士、机器人护盾厚的角色可以一用,狼人:没了护盾,我照样称王称霸!注意,今天挑战,蓝盾没有任何用处!减少三个天赋位置,请您带好您花园中的植物,有了毒火盾,第三大关就没问题了。遇到奸商,如果你有不想要的天赋,就不用考虑了,赶紧消费一波。暴击率加倍,冰火之鹰、红黄蓝冲锋枪之类的属性武器,也就排上用场了。还有类似于晶蟹太刀之类的暴击有特殊效果的武器,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复活两次,对手残党很友好了。

推荐角色:圣骑士、机器人、骑士、狼人、游侠(走位大佬用)

推荐天赋:元素暴击、护盾加一

推荐雕像:圣骑士、牧师、巫师

偶像之路第一年拿完四大个人奖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一起来捉妖妖灵培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