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传奇序章2》战士刺客符文攻略


法师道士我没玩,所以不研究。近战符文其实很简单,首先压制(白羊+处女+射手),反斩杀(双子+天蝎+射手),双刃剑(狮子+天蝎+摩羯),打完这3个攻击符文就有7个符文了。然后随便配配就行。我自己还打了个半月弯刀,双金牛符文。我万能符文打的是射手+摩羯+金牛。(包裹里打了个装备摩羯,主要是为了寻符;还放了一件装备水瓶,为了经验涉取。这2件装备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替换就行了,平时不带的)。

魔兽争霸3《英灵传说》萌新建议和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300英雄》2022年8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华彩焕世风尘
下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