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英灵传说》萌新建议和攻略


在最近的时间里带了不5少萌新,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不管什么装备只要看起来不错的就往英雄上面带,导致了强力英雄变成了无效输出。接下来就给萌新介绍一下大部分英雄都必带的3件装备,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和增伤,这3件装备对于大部分英雄来说是必不可缺的,需要注意的是物理英雄和法系英雄不通用哦~(技能是智力加成的就是法师,力量和敏捷加成的就是物理,特殊情况会标注,列如秦琼,白无常)物理的:永恒指环,混沌战斧和灵刀,法师的:落雷神杖,噬魂法杖和阴阳杖。只要带上这三件装备就可以从无效输出变成有效输出。

这里给各位萌新推荐两套容易上手且比较简单的阵容

双关羽单或者双赵云

关羽装备:永恒指环,混沌战斧,灵刀,凤凰圣衣,宝甲,修罗战甲/力量锤子。

进阶:枯骨刀,锁子甲,刹那,诸界,寂灭,宝甲/灭世/灵刀(没有爆头带永恒)

天书:地魔>牛魔>创世

祝福:哪吒>赵云>六耳猕猴>孙悟空>李婧

神魂:爆头

三界:深渊触摸

遗物:夺魂之镰

古术:虫群

赵云装备:鬼谷,方天画戟,绝情之刃,混沌战斧,流云,敏捷矛。

进阶:敏捷鬼谷,破日,断红尘,破晓,混沌战斧,寂灭/敏捷神兵

天书:天魔>灵猴>地魔

祝福:孙悟空>吕布>黑无常

神魂:凯旋+致命节奏/气定神闲(总比没有好)

三界:邪能武器

遗物:窃魂之刃

古术:黑暗收割>畸变仪式>适者生存

注:要上2个五星刘禅,因为赵云羁绊的伤害是根据刘禅的等级。

前期满羁绊了就可以开一级装备箱给关羽找些触发装来打金。

五虎阵容不需要破甲,关羽只有技能吃破甲羁绊伤害不吃破甲,赵云只有A到的主目标吃破甲分裂不吃破甲。

如果人口充裕可以选择给赵云上一攻击力光环和攻速光环

如果人口充裕可以上四神兽

2.嬴政妲己

妲己嬴政妲己装备:落雷神杖,噬魂法杖,阴阳杖,星陨,诸界,紫金冠/破甲刀,如果没有觉醒可以考虑上流云。

进阶:落雷神杖,芭蕉扇,昆仑镜,诸界,寂灭,伏羲琴/星陨。星陨不拉满有收益,拉满了换星陨的话不值当,星陨不计算护甲。

天书:瑶池>创世>忘川

祝福:关羽>白无常(如果吃白无常的话需要早点吃,吃太晚可能刷不满)>司马师>司马昭(吃司马昭可以下落雷换其它装备)

神魂:审判天使>伺机待发>咒术洪流>狂乱

三界:深渊触摸/觉醒了的统帅(不需要点人界,等初旦者爆就行)

遗物:噬魂之书

古术:灵魂裂劈>巫术时刻>适者生存

嬴政装备:永恒指环,混沌战斧,灵刀,轩辕弓,破阵之矛,流云。

进阶:永恒指环,枯骨刀,群星,芳华,破晓,寂灭/情殇/灵刀(吃爆头下永恒换其它装备)

天书:地魔>灵猴>创世

祝福:赵云>六耳猕猴>孙悟空>李婧

神魂:狂乱>爆头

三界:觉醒了的统帅(初旦者爆)/黑玉

遗物:窃魂之刃

古术:心灵震爆>畸变仪式>适者生存

注:人口充裕上张角一家,提升挺不错的

纣王一星就行了也可以升满放家门口给控制装备

前期没有金币不建议拿嬴政直接找妲己

有些怪不吃破甲破法可以选择上个狄仁杰

打金攻略:洪荒之刃,效果是对80%生命值以上的造成额外伤害,对金币怪的伤害越高金币越多,所以带上这个装备金币直接翻倍,还有破法和破甲也是很重要的。

注:地魔和瑶池文本是额外造成120%的伤害,但是实际上只增加120%的爆伤,萌新们不要被误解了。

如果感觉已经快要打不动了,能吃的天书祝福都可以吃。

《大江湖之苍龙与白鸟》剑冢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魔兽争霸3《传奇序章2》战士刺客符文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