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宝箱攻略


1、宝箱活动周:就是开宝箱来获得积分完成任务。

8000积分算一轮,一轮宝箱达标奖励为

①50个青铜宝箱(值500积分)

②150枚随机红将碎片

③80枚万能红将碎片

④7500金砖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如何完成一轮?

2、不同品级的宝箱对应的积分:

木质宝箱——1积分

青铜宝箱——10积分

黄金宝箱——20积分

铂金宝箱——50积分

钻石宝箱——0积分

当我们开箱子时,会获得积分。这部分积分又能兑换成宝箱,兑换来的宝箱开掉又能获得积分。完成一轮8000分的箱子活动,需要3440积分,这个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宝箱计算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箱子数量,去计算自己能够完成多少积分。▲宝箱计算器

3、宝箱建议:

​​​​​​​黑市建议每天把2个青铜宝箱(200金砖)和1个铂金宝箱(500金砖)买下

基本上10积分等值于100金砖,像中间黄金宝箱小于积分和金砖比例的,一般不推荐购买。当然预算不够完成宝箱任务和不缺元宝的可以购买。

4、宝箱获取方式:

————木质宝箱————

获取方式:推图、挂机奖励、钓鱼、竞技场、层数解锁咸袋、掉落活动兑换(限换100)

开箱获得:95%金币,5%紫将。

宝箱评价:开木制宝箱所获得的金币,会随着推图层数增加而增加,所以宝箱活动周来临之后,最后再开木质宝箱,保障开箱子时最大化的获取金币

————【青铜宝箱】————

获取方式:黑市、挂机奖励(8小时以上)、推图、宝箱积分、钓鱼、层数解锁咸袋、江湖黑市活动周的中级礼包、成就任务

开箱获得:90%精铁,7%紫将,3%橙将

宝箱评价:精铁的主要来源,不能随着推图层数增加而增加。精铁用于升级武器,不充钱的玩家还是蛮稀缺的。

————【黄金宝箱】————

获取方式:黑市、钓鱼、层数解锁咸袋、江湖黑市中级礼包、宝箱积分

开箱获得:80%进阶石,10%紫将,7%橙将,3%红将

宝箱评价:进阶石的主要来源之一。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稀缺的资源!

————【铂金宝箱】————

获取方式:黑市、钓鱼、层数解锁咸袋、江湖黑市中级礼包、宝箱积分。

开箱获得:获得4份奖励,第1份奖励60%紫将,30%橙将,10%红将。剩下3份奖励均为进阶石

宝箱评价:进阶石的主要来源之一,出现红将的概率也是不错的。

————【钻石宝箱】————

获取方式:完成招募活动一轮送10个、完成宝箱活动一轮送10个、500宝箱积分送1个、每周完成500周活跃度送1个

开箱获得:获得5份奖励,第1份奖励66%橙将,33%红将。剩下4份奖励均为金砖

宝箱评价:给金砖的同时,还给红将,出红将的概率还很大,玄学——攒10个一起开!

《三国志幻想大陆》诸葛宅谜完美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咸鱼之王》萌新基础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