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诸葛宅谜完美图文攻略


进入大院后,我们找到中堂右边的那棵树,点击如图找到物品藤蔓。

接下来我们点击右下角背包的左边的那个绿草,找到物品蚯蚓。

接着再点击右下角背包的上面的大树,找到物品长树枝。

接下来点击背包,用刚找到的物品进行组合藤蔓+蚯蚓=蚯蚓藤蔓。

然后我们来到池塘,点击它后会有提示猫喜欢吃这里的鱼,我们点击背包使用刚合成的蚯蚓藤蔓,就能获得草鱼。

接着打开背包,将剩下的草鱼+长树枝=插着鱼的树枝。

然后对着中堂旁边树上的猫点击后再使用插着鱼的树枝,就会获得(一把钥匙+“树”秤砣)。

拿到钥匙后对着右边的厨房点击使用,就能顺利进入厨房了。

进入厨房后点击左边的货架,进入问答环节,1、选第二层;2、右数第三坛;然后获得白醋。

对着场上的八卦图使用白醋,就会获得八卦图。

对着锅旁边的火折子点击它,就会获得火折子。

然后对着锅使用火折子,就会出现选择先加入1、栗;2、蔓菁;3、鸡蛋;即可引外面的小狗来吃。

返回外面之前小狗坐的垫子,点击它,找到华丽的钥匙。

再次进入厨房,点击右边的菜栏,获得“鱼”秤砣。

然后我们回到大院,点击中堂门,使用华丽的钥匙打开它,就可以进入中堂了。

在中堂找到一个木盒子,按金木土水这个顺序就能打开这个盒子获得(“老翁”秤砣、火折子)。

找到后再点击这个垫子就会获得“鸟”秤砣。

接着可以点击左边的楼梯,按照左上鱼,右上老翁,左下树,右下鸟就可以打开房门。

开门后,点击桌上的蜡烛,就会获得“无用”的蜡烛,接着用火折子+“无用”的蜡烛=朴素的钥匙,用钥匙点击中间的柜子,就会获得紫白色的矩形。

回到大厅,点击左边的房子,进入后按照紫白色,绿色,黄色,红色这个顺序打开房间门。

在房间中点击镜子2次,使它方向向上,然后点击柜子里的钥匙,如下图的图案即可开启,然后就通关,获得七星灯,好,这次的攻略就到这里结束,感谢大家观看哦。

《剑网3》帮会约战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咸鱼之王》宝箱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