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火烧队伍选择攻略


火烧有不少新选择,而新的配置:和氏璧+葫芦+斧子/弓,这个是大家比较常见的组合。也是现阶段火烧比较适当的搭配。因为在大多说情况下,选择和氏璧起手是比较常规的,葫芦作为奶+驱散也是非常好用用斧子而不是弓的理由是,现在版本神兵伤害被大幅削弱,果果出世之后,降怒又再一次挨刀

因此就算武将的降怒抗性可以被降怒命中抵消,神兵也不能,弓想要减怒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弓的伤害和叠火还是很可观的,而斧子一方面流血是真伤,还有神兵伤害增加的效果,论伤害肯定是高于弓的(有时也能帮助脏掉华佗的抵抗)

第二选择:和氏璧+扇子+葫芦由于果果的存在,扇子的效果已经大不如前,但配合和氏璧和曹丕,依然具备较高概率成功抽到姜维的怒气2号位的理由是稳定中姜维(不容易歪到诸葛亮)同时可以享受到和氏璧的降怒抗性降低

当然扇子+和氏璧+葫芦也是选项之一在对局节奏过快(来不及等到第二回合的情况下)可以考虑1号位扇子但是风险也会很大,一来可能歪给诸葛亮,再者可能被抵抗

《魔武无限》萌新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可口的披萨美味的披萨》食材分类合集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