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无限》萌新开局攻略


1.该游戏为挂机游戏,目前不支持离线挂机,但在线和切后台挂机,耗电也很小,且完全不肝不氪。

2.该游戏要重新玩的话需要换号重新注册,所以强烈建议玩家先看攻略,尽量一个号玩到底。

3.萌新开局首先输入 礼包名称 领取大量资源,虽然很多,但是耗费也很快,尤其是元神和血脉要谨慎升级,建议玩家根据自己的流派合理使用资源。礼包码从 群公告搬运 放在了最下面。

4.目前来说走战士力量体系比较适合萌新,群文件里有详细的玩法攻略,所以玩游戏先加群加群加群!

(法师不点力量血量太低,法力值又严重溢出,成型之前明显没战士香;泰坦反伤流暂时还不怎么完善,需要大佬继续摸索)

礼包码: 100人福利 200人福利 300人福利 大力灵石 开服金币大礼包 tap金币大礼包 tap399人福利 tap501人福利 tap666福利 777福利 888福利 1000福利 满一群福利 12号更新补偿 1000w金币大礼包。

《无期迷途》无尽梦魇幻月初升百层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三国志幻想大陆》火烧队伍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