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留月人间》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留月人间》常见问题攻略

一、百花谷的答案

1.走大路遇见老爷爷,答案是:老大 老四 老五有钱

2.走小路遇见小精灵,答案是:露露

3.墓碑问题:3个(因为小婴儿没有出生不算人)

4.木棍问题:选择第二个图案。

必须答对三个问题才不会走到【迷雾】结局。

二、如何获得无限制金手指

走到百花谷剧情通关得到2金手指,然后返回标题,快捷通道进入第五章继续百花谷闯关,如此反复。

P.S.不一定非要走百花谷,只要是奖励金手指的小任务,都可以利用存档和快捷无限制获得。

三、如何解锁快捷通道

1.分享6次,得到6朵野花,解锁前七章(共线)快捷。

2.使用金手指获得任意男主羁绊50,点击快捷,从[分线]按钮进入许愿剧情,即可获得永久分线快线通道(无需再用金手指开启)

按照此法,无需一朵花即可看完所有剧情。

橙光游戏《Abyss》最终版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8日
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法律法规,加强(),依法审慎决策
下一篇 2020年0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