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仁心医馆》攻略


橙光游戏《仁心医馆》攻略

#无等级升级到丁级#

1.去百草楼聘请普通医师,多去几次,聘50个,然后你就有钱了。

2.秘方去茶楼雅间买,医术去书店买,成药制作,先去东市买普通药材,然后到医馆自制

3.攒够钱之后去百草楼聘请名医

霍然:第一次去“不动”——第二次“小爷有钱”,在此之前一定要保证银两大于500

白起钟:钱够了就能直接聘请

4.记得去百草楼交管理费,去官府交税

5.时间到了去官府升级,管家也会提醒你的。

#结局说明#

第一年养成失败进入结局*远走天涯*

#丁级升丙级、乙级#

1.刷必要数值的方法和前面一样,注意一下书店和药材都搬到东市去了

2.杨/孟/宋府几家的好感至少刷一家,否则出不来去盛京的选项。

#结局说明#

1. 杨/孟/宋府几家的好感全都没刷

自动进入结局*安稳一世*

2. 杨/孟/宋府几家的好感至少刷满一家,或全刷

(刷几家好感有两种途径,一个是直接去送礼,杨24,孟30,宋60;另一个是把自身属性刷高,才学24,交际24,魅力48)

#结局说明#

两个选项,“留在洛城”进入支线结局,支线中,善心大于等于24,达成*善怀天下*,否则达成花好月圆。

“去往盛京”开启下一阶段养成

#重霄山#

[去往重霄山之前,管家会来送你一个荷包,荷包数量为人心*2,所以前期没事干也可以刷刷人心]

1.找神医刷高医术,不过每次加的都是随机数值,所以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属性数值。

2.到重霄阁找人聊天可以加交际

3.特殊玩法触发:到重霄阁第四层,找音书断,有几率触发剧情,(这是随机的,建议提前存档多刷几次,不过几率挺高,应该不难刷)她会给你一个坛子,然后大地图会开放后山选项,去那里找材料就可以进行“熬制”,得到的可分配属性点建议都加到“人心”上。因为你到盛京之后,人心不足会被伙计偷钱。

#盛京甲级#

升级条件达成参考之前,不赘述了,而且这次名医可以自己培养,有钱就行。

【盛京篇特殊事件攻略】

1.洪氏医馆

触发条件:送礼,第4次时会触发事件,触发后第二次进入大地图能看到提示,此时去洪氏医馆,你们就会一起去牛家村,后面的几个选项不要选错。同意,在村里住一晚——你可真是好眼力——谈合作——描述花魁的美貌。即可完成。

2.光明医馆

聊天,第4次触发特殊事件。如果找小五帮忙要花费1000两,如果自行调查,夜间去秋月馆可以找到程怜儿。

3.善行医馆

送礼,第3次触发特殊事件。闲逛的时候选择“布店”

#结局说明#

盛京期间,你要是达不到甲级医馆,就会一直循环,直到完成为止。

成功升级成甲级以后,会自动进入大结局“不负所期”

秋月馆的剧情,收不收那个妹子没影响,因为原本我是想做后宅生子、养孩子的系统,结果由于数值繁琐,我做不下去了,但前面少部分剧情又没有删,所以大家看到的时候无视也行,不影响的。

王者荣耀元宵节即将上线庄周和哪一位英雄的鼠年限定皮肤呢?
上一篇 2020年02月08日
要完善(),加强()完善(),强化()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
下一篇 2020年0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