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天染琼瑶日照开》特殊剧情攻略


橙光游戏《天染琼瑶日照开》特殊剧情攻略

府内阶段:

1.母亲房有几率得到50钱(仅一次)

2.后花园有几率挖到钱10钱(每次)

3.二月(丽月)造成回房间,有几率听到碧珠告诉你迎春局考核的重点(加属性)

4.五月(蒲月)夜晚后花园有几率遇到林洛,得到珍珠手链

5.出发前见母亲可得到母亲的发簪

6.六月(荷月)早晨去后花园有几率听到谭楚暮家里的八卦。

验入大会:

1.美貌大于等于30

舞蹈、琴艺大于等于15

书法大于等于10

迎春局养成:

1.12月的晚上去拜访好感度达标的姑娘会得到姑娘赠送的特殊物品。

2.验入大会四项指标都为高水平时,莫茹环和谭楚暮会前来拜访(送礼)&十二月早晨去舞房时会与顾宸遇见

3.七月(瓜月)早晨去后花园有几率听到皇子们的喜好(属性加成)

3.八月(桂月)黄昏去后花园大概率能遇到童谣和男子私会。

4.考核时三项数值(美貌、舞蹈、琴艺)皆大于50时,会成为表演的主角,单项大于50时,能够参与表演,会有不同剧情,优先度舞蹈大于琴艺大于美貌。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大礼包二周目肝女帝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橙光游戏《佳人入宫》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