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赤城》大学教授收养线攻略


橙光游戏《赤城》大学教授收养线攻略

【安慰他】(主线,虎子好感度+3) 【嫌弃他】(支线,虎子好感度-5)

主线就是加入唱诗班,支线是成为歌女,我们当然是走主线。

【道谢】(修女好感+2) 【求助】(虎子好感+1)

现在还不知道修女的好感有什么用,可能是走教堂修女线所需要的。

【好啊,我跟你去教堂】(无变化) 【那虎子哥可以一起去吗】(虎子好感+1)

无论选什么都能进教堂,进入之后魅力+1

【去外面转转】(修女好感+2)【去找虎子哥】(虎子好感+2)【在房间休息】(体力+2)

第二天【起床去教堂】(修女好感+2,歌艺+2)【再睡一小会】(体力+1,修女好感-2)

之后自动去大主教那里(大主教好感+2,外语+1)

然后进入每月固定三次活动的养成。

1912年9月,初始金钱400。

【练合唱】(歌艺+2)【学外语】(外语+2)【去厨房】(体力+1,虎子好感+1)

每月月末可自由活动一天

【当然要出去转转】【不出门,留下补习】(歌艺+2或外语+2)

每月最好出门,属性加成比补习高。

早上去图书馆(文学+2,外语+2)触发林青辞事件。选【告知实情】(林青辞好感+2,社交+1)

下午去商场,会捡到怀表。

【留下信息,等失主联系你】(心机+2,金钱-100)【等待失主】(善良+2)

晚上进街道,体力+2。

接着触发虎子生日剧情,有一个做蛋糕的关卡。

普通蛋糕做法:第二排第一个+第一排第一个+第二排第三个,就是提示说的做法。(虎子好感+2)

巧克力蛋糕做法:第二排第二个+第一排第一个+第二排第三个(虎子好感+3)

草莓蛋糕做法:第二排第二个+第一排第一个+第一排第四个(虎子好感+3)

1912年10月

三个活动自己安排,和9月加成一样。

选【出门】,早上可以去展览馆(歌艺+2,文学+2,外语+2,智慧+2)

或者去图书馆(文学+2,外语+2)

下午去街道(体力+1,社交+1)

选【先观察一番】(心机+2),然后选【不急,再看看】就能进雅香斋了。

进去之后自动-200钱买个福袋(随机属性增加,神秘商人好感+2)这里可以存档刷XD

晚上可以选择去图书馆,注意,钱不够是不会加属性的(100钱)去街道体力+2

1912年11月,触发埃利森找怀表的剧情。之前捡怀表选择【留下信息,等失主联系你】会再有两个选项,选【不能忍,怼他】(勇气+2,埃利森好感+2);选【忍着,谁让他有钱又有颜】(无变化)

然后会得到大主教补偿的500钱。之前选【等待失主】会得到1000钱(美滋滋)

因为下大雨不能外出,只能选【去找虎子】。触发翠花问虎子要糕点吃的剧情,虎子好感大于等于12,他就不会把糕点给翠花,这时歌艺+2。

1912年12月,圣诞节会有考核,歌艺至少达到18,大于等于25可得第一名,获得500钱和一本外文书籍(外语+3)

外出有钱就去展览馆,比去图书馆值。

晚上去街道(体力+2),选【去看看】(勇气+2)。

1913年1月,这个月【去厨房】(文学+1)

接着是春节送礼物的剧情。

【送一本书】(好感+5,-400钱)【送一支笔】(好感+2,-200钱)【不送礼物】(无变化)

虎子送糖葫芦给你(虎子好感+3,体力+1)又送梳子(魅力+3)

1913年2月,早上出门去街道触发枪击事件,选【感慨】(文学+5)

1913年3月,出门。下午去街道(体力+1,社交+1)。

【买西洋镜】(魅力+5,神秘商人好感+2,金钱-300)【买八音盒】(歌艺+8,神秘商人好感+3,金钱-500)

建议买八音盒,金钱不够不要紧,可以买下的。

1913年4月,三次活动都选【去厨房】,共可+3社交。下午去街道买社交手册,社交+3。晚上去街道触发贺彦事件(体力+2,好感+5)。

1913年5月,出去郊游。捉鱼那里不管选什么都要捉。(这里我等了好几个漫长的14s)之后选【不动声色,暗暗报复】。

按我这么走已经有14社交了。

后来和虎子一起掉进隧道,选【冷静分析,寻找出路】【相信】【找地方躲起来】(体力不足6会be,一般每个月都出门应该不会不足。)回来时社交有15,得到一本诗集(文学+5)。

从这次之后【去厨房】文学都+2

1913年6月,出门遇到埃利森,选【打招呼】(无变化)【捉弄他】(好感+5)

回来后生病了,虎子好感大于等于25触发照顾“我”的剧情。体力大于等于10时,5次活动全选【休息】就过了。如果体力很多,也可以选【读书】。

1913年8月,虎子喊你帮忙做食物。

蛋白酥做法:第二排第一个+第一排第一个+第一排第三个(+200钱);

烤肉串做法:第二排第二个+第一排第二个+第一排第四个(+500钱);

煎蛋牛排做法:第二排第三个+第一排第一个+第一排第四个(+500钱)。

出门,下午去街道,选【买《血字的研究》】(智慧+2,神秘商人好感+2,-300钱),选【买《傲慢与偏见》】(魅力+2,社交+2,神秘商人好感+3,-500钱)

第二天醒来触发钻戒事件,选【拿给大主教并说明情况】,探查完翠花的房间后选【红红】。

1913年9月,触发与虎子逛街事件,文学+3。

1913年10月,本月不能出去。歌艺没达到35找修女,如果想拿第一名歌艺没达到45也找修女,数值达到就找大主教。(修女好感+2,歌艺+2或大主教好感+2,外语+2)。

1913年11月,下午去街道买两次转盘,神秘商人好感+4。注:如果神秘商人好感大于等于10,他会在你被领养之后到16岁之前,每年送你一次大转盘。晚上去街道触发贺彦事件(体力+2,好感+5)。

1913年12月,歌艺达到45可得600钱,文学+5。之后触发和虎子一同看电影事件(9月事件后续)。(-500钱)

看完后,虎子道别。

【给1000钱】(-500钱,虎子好感+10);【给500钱】(-500钱,虎子好感+5);【不给钱】(无变化)。

1914年1月,早上去图书馆(文学+5,外语+5)。

除夕夜后就是收养剧情了,到这里我属性是:歌艺49,文学71,外语82。心机4,勇敢2,体力22,智力14,魅力5,社交17。

虎子好感46。

走快捷通道的属性是:歌艺36,文学74,外语74。心机4,勇敢4,体力26,智力6,魅力4,社交21。

虎子好感54。

可见,快捷通道赋予的属性并不是完美的。至于为什么我的好感相差这么多,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喜欢到处浪XDD

收养后,选【自己寝室】【读书】(智慧+3),选【书房】有几率遇见林教授(文学+2,外语+2)多存档刷刷。

此外,被收养后每年2月可玩一次大转盘,如果在1913年11月有去街道买两次转盘,在考试前总共可玩4次,否则只有2次。大转盘可加数值。

1914年2月,有一个打地鼠的作品,看手速的时候到了[滑稽.jpg]完成任务后(林青辞好感+3,勇气+2,体力+5)。

1914年4月,有个看信的,选【算了,还是不看了】(文学+1)

1914年5月,外出。早上去公园触发埃利森剧情。(好感+3,体力+1,社交+1)。下午去图书馆(建议办卡,可赊账)。晚上去街道触发贺辰事件。(体力+2,社交+1,贺辰好感+3)。

1914年9月,触发参观哥哥学校剧情。正好有女学生向哥哥告白。【帮林青辞解围】(好感+3,心机+2),【帮女学生告白】(女学生好感+2),我不知道选后者有什么用,在“不可攻略人物好感”里也没看到女学生,应该是不重要的配角。

1914年12月还可以出一次门,地点随意选。数值不够可选图书馆。触发贺辰剧情后下午去街道(体力+2,社交+1),可遇见贺彦。【告诉】【必须告诉】好感都+3。回来之后有一个玻璃窗上用手指写字的,四个男主挑一个,好感+2。

1914年6月末考试,到这里我刚好过线,文学120,外语121,智慧42。

橙光游戏《魔君》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橙光游戏《逆袭之主播已上线》参考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2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