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手游九尾入侵打法攻略


火影忍者OL手游九尾入侵打法攻略

在打九尾前请确认自己的忍符,三个阶段的忍符要求一样,万能槽里必须装备体术符文!



↓九尾第一阶段:激斗



↓鼓舞BUFF选连击



↓阵容搭配及饰品天赋



注:个人觉得暗卡带上忍套饰品最优,老魂的意见暗卡饰品:2火2轻风2负重。大家自行判断做出选择即可。战斗小技巧:暗卡最后放入队伍,且保证血最为全队最低。第一回合雷主不能直接奥义,需等婆婆加普攻到可以必杀奥义时再释放奥义,如果雷主无法放出必杀奥义,退出重打。第二回合千代不选定目标直接奥义,傀儡会在雷主前边,盾会给暗卡。之后正常打即可,有条件尽量多刷镰鼬,千代之后回合不要放奥义只管普攻即可。↓九尾第二阶段:嘶吼



↓鼓舞BUFF选连击



↓阵容搭配及饰品天赋



战斗小技巧:暗卡最后放入队伍,且保证血最为全队最低。第一回合土主直接奥义,如果追打没有触发镰鼬直接退出重打。第二回合千代不选定目标直接奥义,傀儡会在土主前边,盾会给暗卡。之后正常打即可,有条件尽量多刷镰鼬,千代之后回合不要放奥义只管普攻即可。↓九尾第三阶段:暴怒



↓鼓舞BUFF选S忍者奥义冷却减少1



↓阵容搭配及饰品天赋



注:个人觉得火主带2查克拉2轻风2音符饰品最优(撑忍术),老魂的意见火主饰品:4轻风2音符。大家自行判断做出选择即可。战斗小技巧:重吾每次奥义必须在井野对九尾释放被动减双抗后再使用!

魔兽争霸3重制版《War3重制版》斯坦索姆boss肉钩怎么触
上一篇 2020年02月06日
关于飞沫传播,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下一篇 2020年0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