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战区《TornadoForce》星虫模式1单刷攻略


风暴战区《TornadoForce》星虫模式1单刷攻略

开始之后先使用手枪去解决地图上出现的撕裂者,不必过于强求要害击杀,这个模式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记得时刻留意左上角的小地图(红点全部是星虫)。当地图上出现地狱骑士时就要跑去补给车抄家伙。MP5K可以帮助玩家更好地度过前中后期



F键近身攻击可以在必要时刻拯救性命。也能节约子弹提高击杀效率,甚至可以一刀划破星虫的弱点制胜

这时会发现用来阻挡星虫的栅栏有些被摧毁,有些破损了,那到底是改修还是不该修?

这些铁栅栏效率低下,尽管能阻挡星虫,但是被它们随意抓挠两下就破损了还能帮助星虫阻挡玩家自己的子弹完全是星虫派来的间谍。破了就破了没啥利用价值。



即使你修复了栅栏,星虫在栅栏内也放置了折跃门(如下图)可以畅通无阻地直取孢子抑制器





第一个孢子抑制器的栏内折跃门有三个,一不小心就能对孢子抑制器造成威胁。撑到第六波星虫的时候可以放弃第一个孢子抑制器前往下一个了。

龙族幻想手游噩梦青铜荣耀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皇帝成长计划2影响力速刷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