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传奇物理猛毒路线攻略


魔塔传奇物理猛毒路线攻略

传奇法术猛毒很早以前就有dalao打出来了,但物理省大根路线一直没有攻略。经测试,传奇物理猛毒是可行的,但由于影压加盾击打卫兵消耗的蓝远远超过法术流,因此必须咸门。猜测以下路线应该为最低咸门路线(合计咸1蓝)。具体攻略为:

前置条件:省下前两章爪子的500金币且购买钥匙和咸鱼装备损耗的金币不能超过49,否则无法使用此攻略,咸钥匙也不能。

出装:二阶剑——重伤——勋章——面罩1——面罩2——提前提取附魔——二阶盾——将一个面罩合成为奥术;

要点:

1.清空平原包括超新星在内的所有怪后进火河,杀涅尔玟之前出重伤,否则涅尔玟卡血限且需要72点蓝。(卡钱警告1)

2.进庇护所时需要84点蓝,由于石头人刷蓝的效率低于石像鬼,因此多于84点时会亏血;

3.城堡本来就有的300蓝块和咸门获得的200蓝块不要动,全部留到打梅罗前再吃;

4.庇护所刷石像鬼卖血换蓝(无需刻意压攻,但建议只装备盾的情况下攻击不要超过3602;),当换的蓝恰好够打完所有卫兵后迅速吃掉之前积累的红宝石,之后打掉破法者拿10000金币,出二阶盾;

5.打梅罗前清空火河、庇护所所有怪,并额外击杀城堡一只怪凑钱出奥术(卡钱警告2)

6.结界在有奥术和面罩的情况下难度很低,离开时可以带出4W血和100+蓝;但粗略测试时,在两面罩+1能量球的情况下不能通过。因此仍然必须出奥术。

7.以平原清空后可支配血量10W的档进行测试,最后14.5W血和109蓝进城堡,容错约3W。

总结:

1.整个庇护所需要蓝1244点(卫兵72*5,卫兵60*5,火法影60*1,冰法影12*1,庇护所塔楼4F看守大宝石的精锐圣堂武士12*1,进结界500)。其中蓝块提供500点,剩下的全靠火河的石头人和石像鬼刷,总共需要刷蓝744点。

2.火河绕法影的黄门咸掉,该黄价值60蓝及3.2W血,考虑血蓝转换及后续周转,实际收益约为6-7W左右,为火河及庇护所两个地图中价值最大的黄门,目测属于必咸门。

3.咸鱼门火河绕法影的黄门1个,庇护所一蓝换一黄+200蓝的蓝门1个,合计咸鱼1蓝;

补充说明:

1.低容错警告!我自己打的时候实际上额外花了城堡的一个蓝块,因此以83蓝进的庇护所,路上的4个冰法影全开了盾击,这时才有3W容错。如果不使用城堡的蓝块,容错降至1W。如果清完平原进火河时的可支配血量不足10W,容错继续降低并可能出现滚雪球;

2.综合上一条,没事就应该多咸门;

特殊抠血技巧:

1.压血限50000进庇护所,压下去多少血限,城堡的蝙蝠就能额外省出压的血限*1.3-1.5左右的血;这也是庇护所塔楼4F看守大宝石的精锐圣堂武士用了一个盾击的原因;

2.石像鬼最开始刷蓝时的防御并不到3500,此时选择提前提取盾的附魔,不仅可以减少石像鬼的伤害,还能少打庇护所右边守防御宝石的龙人。这龙人等出二阶盾后再打基本不要血。

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will版八关挑战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装扮少女剧情模式第七章【7-2:出发游园】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