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要做网红》总结攻略


橙光游戏《我要做网红》总结攻略

1.唐磊好感度最开始是在彩排后到台下与三个导师见面——此时选择沉默不语,导师好感度+5,这数值应该是三位导师都加5的意思。

2.于乐琦好感度是见完导师后后台争吵——选择赶紧阻止,会增加曾彤的怨气值。如果选择煽风点火,就会于乐琦好感度-10和张导好感度-10。

3.上台试唱后咱们得先——夸于乐琦唱得好,再说一句自己也在努力,就获得于乐琦好感度+10;你要当做没发生于乐琦当然不会理睬你贴着脸送你好感度。

4.曾彤那就别替她解围了,她就是个以怨报德的家伙,看着她作就好。

接下来就是言谈带着张晨星到一个新房子里,然后晚上的事情不可描述……

5.没帮助曾彤解围,于乐琦就倒霉被安排了化妆师。emmm……感觉曾彤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欢快啊!

此时当然选择帮助于乐琦了,收获于乐琦好感度+10和曾彤怨气值+10。

6.接着唐磊就在选秀第一轮现场考验女主角,女主角当然要愉快的接受挑战了,唐磊好感度+10!要是胆子小就会收获唐磊好感度-10。唐磊就是这么任性,一言不合就生气。

7.这里有个重点,需要注意的是千万要选唐磊!要选唐磊!要选唐磊!。作死亲测选另外两个那叫一个惨。

8.接下来就是进了唐磊战队。面对唐磊毫不留情的批判,你当然得……虚心接受了。收获情商+10和5000个粉丝值。

9.然后私底下找唐磊,要说不要对我有偏见啦,唐磊心情一好,+10点好感度。再选自我肯定,唐磊觉得孺子可教+10点好感度。

10.接下来别选回家睡觉,睡什么觉,起来嗨!然后就遇到唐磊来探监……是探查,选择我还能撑得住只有一次唐磊好感度+10.

如果选择我有自己的打算并接唐磊专业,自己想多努力都能获得唐磊好感度+10,再选请教唐磊,唐磊心情一好,+10点好感度。

11.接着拍摄日常。选择淡然相对,唐磊好感度+10

12.接下来我就遇到叶晞翻脸比翻书还快,突然献殷勤非奸即盗,当然选择拒绝,拒绝,再拒绝。顺道感谢一下于乐琦,感谢她代我受罚。于乐琦好感度+10。

13. 于乐琦喝下一口失嗓的饮料后,发不出声音来,再去医院打一针助胖针,就变成了……大脸于乐琦。此时回到训练场被嘲笑,作为好友你当然得怼回去,于乐琦好感+10

14.面对叶晞的跳腾,继续怼就对了!唐磊好感+10,情商+10。怼完之后叶晞影帝上线,选择辩解或者斥责叶晞好像都能得到唐磊好感度+10.

15.暖男陈翰出来说话,也不知道被叶晞灌了什么药,是降智商的么?这时候得打圆场,获得于乐琦好感度+10,情商+10

16.张导看到于乐琦没什么利用价值斥责,帮于乐琦求情好感度+10.

17.上台彩排后,唐磊训了叶晞。看的心里当然爽歪歪,但是表面还是要保持冷静。唐磊好感度+10.情商+10.

接下来就是好感度判断。如果于乐琦好感度口,就直接推荐你当女主角,好感度不够,就把选项交给唐磊。

此时你能再抢救一下,如果唐磊好感度够,你就能被唐磊推荐,如果两个人都觉得你不可爱,当然送你回去重新选择啦!

无论是唐磊还是于乐琦,推荐你做女主角后,都能获得提名。

到了最后时刻,展现你之前的歌喉。如果歌艺水平够就获得女主角,如果不够,就跟你say byebye。

总结:所有线索获得后,于乐琦好感度+60

唐磊的好感度+95

希望几位玩伴能玩的愉快!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全面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开心消消乐+53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535关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