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用蓝钻去训练合适吗?


航海王燃烧意志用蓝钻去训练合适吗?

参考答案:

如果不是因为情怀,硬怼一个角色,显然是很不合适的!蓝钻最大的用途:买打孔石,因为100级的打孔石奇缺。适当的航海贸易重置(有加成的船),大航海买油,以及15级的装备传承,不建议去买训练。因为上阵角色随时都会变,所以训练用训练书去做就可以。蓝钻要花在一个不会变的资源上,比如。

比如,公会贡献(获取公会币--买公会阵容和点公会技能),航海贸易获取不同程度的资源,大航海买油,以及15级装备传承。每一个都比点训练更加有成效。因为,不会变!

航海王燃烧意志开服首日主力阵容应该怎么安排比较合理?
上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悬赏怎么上人物最好?
下一篇 2020年01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