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挑战模式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挑战模式攻略

最优天命应该是氪金氪到【三顾茅庐】然后带霸王之姿(孙策)和能善诗乐(曹叡)

我还差一点氪到三顾茅庐,所以我带的是下面这套

经济:文景遗泽、永不加赋

文化:怠政

功能:龙舟选美、穿越者、广采众女、女权、修仙

⚠️

【龙舟选美】【广采众女】是必带的

【穿越者】帮助完成女仙女105魅力的任务

【女权】十个速孕,完成10个儿砸

【文景遗泽】【永不加赋】农业直接加250,得到农业收入+50%的buff,完全不差钱

【修仙】【怠政】是凑数的,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带啥了

下面来讲具体的任务

第一个任务:四仙女宠爱400

首先我们要知道

【阴】

①宠幸妃宠+50,其余妃宠-12

②结束时所有妃子宠-5魅-1寿命-2月,临幸*2

【阳】

①宠幸妃魅力+5,其余妃-1

②结束时自己才艺-10,道德-10,临幸*2

⚠️所以,效益最高的是:

每月在【阴】时宠幸妃子,一定要确保结束时状态是【阳】,否则第二个105魅力任务遥遥无期,而且最好先宠爱宠爱度最低的,不要专宠一个让其他仙女降到0了!

记得要把四个仙女放进宫殿,否则会降宠爱(⚠️划重点:从瑶池-后宫各殿-具体宫殿里面宠幸妃子是不会有宫斗剧情的)

第二个任务:四个仙女魅力105

初始魅力:

洛神(99)湘夫人(98)商羊(89)

山鬼(97)

加起来需要加37点魅力

如果是【阳】时宠幸+5,其余-1,一进一出就是+2,但又因为宠幸完会改变阴阳也就是变成【阴】,以【阴】结束会再降1魅力,所以是很划不来的。

个人认为加魅力的珍宝比起一个个宠,既不浪费回合也不需要计算,还可以顺便加宠爱,性价比更高

魅力珍宝主要来源:

1、尚宫局(首饰+1)

去东殿-六尚局-尚宫局-“产出珍宝”里把布料棉花绸缎金线各买50,经费放5万

(⚠️划重点:这个每三个月产一个加魅力的珍宝啊,记得国库有钱了再把物资和经费补一补)

2、一品楼-黑市中间商(1,0-5)

不下雨不下雪的天气很大几率都在,而且偶尔会有相册、传单、妃子的画作等之类的珍宝,魅力随机加0-5,配合穿越者天命,把宠爱任务完成了,珍宝也差不多了

ps :如果魅力珍宝不够想靠【阳】时宠爱加魅力,可以把四个仙女中的一个变成皇后(500宠),亲测皇后的宠爱和魅力不受宠幸妃子debuff的影响,这样收益更大一些

第三个任务:十个儿砸

应该是最简单的任务了【女权】自带十个速孕汤,这个模式似乎孕率很高(楼主做完这个任务也只用了两个)

做宠爱任务的时候顺其自然,毕竟怀了只能去照顾,等宠爱做的差不多了,儿子不够的话,可以直接喂。

Ps:最好不要在做宠爱任务的时候喂给选秀来的名妃,容易宠爱不够失足落水,一尸两命

附:

速孕汤:6457933

多胞胎药丸:6453777

第四个任务:选秀收纳名妃85次

1、带【龙舟选美】【广采众女】巡游

2、选秀

第3、6、9年可以去皇后所在的宫殿举办选秀,第5年会自动触发一次选秀,还有策卡{三千佳丽}

不知道是按什么算的,我似乎没有收够85个就完成了,在做前面任务时遇见下雨天气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巡游,相信这个不用多说渣皇们自己就会

第五个任务:才艺400,道德200

对于有三顾带霸王之姿的人来说,这个相当于没有,然而对于没有氪够的人来说,这个似乎需要花费后期的大量时间,因为相信在做完前两个任务之后,渣皇们的才艺和道德都是鸭蛋!

1、道德:主要是找太后

(抄经书花费体力,而看望亲妈不会需要,推荐看太后)

Ps 在刷道德之前请务必把【慈恩寺】建好,毕竟脸黑的可能一回合只加2

另:

在午后后宫可能遇见妃子给太后请安,去,一起去,稳稳的8道德

在凡世概率遇见{围观群众},要么收入随从要么道德加1(刷道德的时候看见可以点点,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2、才艺

西殿-琴音楼,或者才艺丹

附:才艺丹Q989466 (Q=12)

楼主在刷够了30个名臣之后还没刷完才艺,于是连朝都不上了,直接刷刷刷,终于在9年4月刷够了~

⚠️划重点

当你开始刷道德和才艺的时候,请务必保证每个月以【阴】结束,所以在你刷属性的时候,还需要去睡妃子调阴阳

第六个任务:科举或云湖渡30个名臣

1、云湖渡:

4月7月10月不下雨不下雪找走私商人

2、科举:

我除了第一年1月,其他都是月月科举,记得早点用【特奏名】,优先书院建筑,吏部尚书魅力高点

另:

科举策卡还有【八股取士】【巾帼豪杰】

提升名臣率策卡【守内虚外】3年

(楼主没太注意【求贤诏】的名臣算不算在里面,如果有知道的大佬可以帮忙补充一下,谢谢啦)

其实本挑战模式最大的难度是闪退!我中间闪退了十几次,差点GG,幸好有药嗑。

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不过还是再发一遍吧。

关于长寿丹:

1、 第一次四月到一品楼算天命可以得一颗

2、五年二月一品楼找道士可以得一颗

3、六年开始,2月去一品楼找道士会给丹药。

⚠️划重点:

如果炉子里没练,就是随机给;如果你炉子里炼的有丹药,道士会给你你炼的相同的丹药!

所以找道士之前去炼个丹,一份药材两份丹药,岂不是美滋滋~

药材出处:

1、每年进贡、生日上贡、索要

2、钓鱼100%,围猎概率

3、每年七月 角落的人

附:

天长地寿丹:7674823

延年益寿丹:1345967

关于快乐

不用去管它,如果还要兼顾快乐的话会浪费很多回合的,不开心就砸砸砸呗,反正只减一点健康

忍不住秀一下洛神仙女没有嗑多胞胎药丸没有sl生的7胞胎,其中5个儿子!

橙光游戏《撩我者死》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8日
三国志14《Sangokushi14》画面很糊怎么解决?
下一篇 2020年01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