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2020年兽奖励及打法攻略


三国杀2020年兽奖励及打法攻略

年兽状态:暴怒、睿智、警觉

不多BB,先列举出这个模式的通关要点(5阶不讨论,太难,考验高强度配合以及控牌):

1、多开永远是活动场第一要义,小号建议坐中间防止暴毙

2、秒掉T0-T3梯级的对方武将,大致按照身份场的强度排序(例如黄忠和鲁肃,可以先秒鲁肃因为血少,也可以先用乐不思蜀控鲁肃,秒黄忠防止高额伤害,具体情况请实践),因为样本太少,我不能用任何一场来代表所有情况。

3、暴怒状态年兽:我方锦囊伤害+1是添头技能,主要以防御为主,手牌至少一张闪(建议有2张),因为年兽回合外没有防御技能,撑过了就放心锤他。

4、睿智状态年兽:回合外有收到锦囊伤害摸1张牌的防御技能,过牌量相对于警觉偏少,玩家自带酒杀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要上头,不要一回合打超过5点伤害就好。

5、警觉状态年兽:过牌量超高的技能,建议使用杀对抗年兽(谁选邓艾谁**),过牌可以过,但是不建议过超过10张。一副牌一共12张桃子,所以概率如何应该懂了吧。

6、建议全员三阶,降低难度,四阶可以不升,3阶一定要升,血量+1使用杀次数+1,平民配置3阶足矣

7、控制牌:为暴怒状态年兽留闪,控制2把AK等操作,是这个模式在没有强将为前提的用努力弥补的要点

最后,奖励还没统计,本次仅统计普通令牌所得奖励,精英令牌因为我不参与获得所以不统计,稍后统计放出。

地下城堡2英灵殿2.5W门神挂机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圣斗士星矢手游射手9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