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问题攻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问题攻略

当今皇帝最心爱的女人

答:当今皇上后宫佳丽如云,但他确实有一个很心爱的女人。听说那位女子有着惊世容貌,只是很少在世人面前出现。

陛下成为皇帝之前,这位美人还被卷入宫廷争斗中。陛下登上皇位后,该女子却不知去向。到现在也没有关于她的传闻了(摇头叹息)

三皇子喜欢什么?

答:想给他送礼物,送他书籍定没错的,不过折扇更好,玉佩是最喜欢的。

今年的大事?

答:今年叶将军大破北胡,凯旋而归,整座京城都会热烈迎接征北军吧。叶将军年仅十八就有此功勋,不知道等他回来能不能一睹他的英姿。

丞相家的情况?

答:庄丞相为人清正,又心系民生,实是当世的好承相啊。他家中只有一位夫人,不曾纳妾,膝下有子一女。

女儿庄晏慧,还未到及笄的年龄,因为是姐姐比较有担当。儿子叫庄晏清, 额...年纪还小,可能长大点就稳重些了。

皇帝与玉昭仪的关系

答:(犹豫)陛下和玉昭仪之间...陛下恐怕是不喜欢玉昭仪。陛下也算是雨露均沾的人了,唯独对玉昭仪态度非常冷淡。至于因为什.....是因为在多年以前,两人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详细的不能再透漏了,这个涉及皇宫秘辛的!

叶将军喜欢什么

答叶将军武将出身,喜欢刀剑是肯定的。听说这位将军也好酒。东西肯定越贵重越好.....玉佩也是最好的选择。

送礼物为什么还会减好感

答:送东西会减好感,那肯定是因为你送了他不喜欢的东西吧。我举个例子,这条免费。比如你送皇子女儿红,他肯定是不喜欢的。

与雅兰国何时接触

答:这个要待我指指......有了!雅兰国将在未来的几年里派使节来访,意在与大兴交好。使节中还有年轻的国王月什番。

军事课有用吗

答:当然有用了!它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现在看来是不加什么属性,不过以后可能影响结局。比如攻略有关的男主啊,甚至登基为帝什么的,这些都能用到军事。

我可以开后宫吗

答:这个想法有点危险啊。你想想,比如三皇子,他能愿意接受其他男人吗?这是要看男主的性格的,就算是软点的丞相家的小公子,估计也困难。

我以后还可能被谁害死

答:.....(捋了捋不存在胡子的下巴)看你好像受过害的样子。谁都有可能,所以每个人的好感都刷点吧。

而且那个人不定是害你,也有可能救你。至于为什么不能具体说有谁,因为一个叫“参商”的说她还没写到。

公主和三皇子是亲兄妹吗

答:贫道先问你,三皇子可攻略吗?可攻略那肯定不是亲兄妹啊!你问谁不是陛下亲生的?这个问题问得好。反正陛下不知道就对了。

月什番喜欢什么

答:你说那位雅兰国新继任的国王啊?按照比较喜欢到最喜欢的礼物顺序,应该是女儿红、刀剑、字画。

送书籍他可能不愿意接受。为什么多告诉条消息? 您这么照顾我的生意我就买 赠一了。

陛下下为什么不愿提公主生母

答:这还用说吗?别人揭你伤疤你还愿意告诉他全过程吗?

为什么公主6岁永德只有3年

答:当今陛下登基后,第一个年号不是“ 永德而是“昌荣”后来陛下觉得大兴已经处于-一个稳定繁荣时期,更要严于律己,德行统于是定了新的年号“永德”永德元年时,长昭公主只有4岁。

长昭公主多少岁长大

答:待我掐指.算......应该是在13岁,也就是永德10年,公主就会长大。

走女帝线与皇兄关系怎样

答:不太乐观。抢夺他最想要的东西,可能关系会发生变化。包过一些男主剧情有影响吗(2000两如果你不攻略他,那影响不大。

身边人的命运

答:身边的人应该是朝夕相处的人吧。...... (没有胡子只好摸模下巴)有.个命运较好, 其他人可能会因为因果循环,有

她们该有的结果。

我将来最可能嫁给谁

答:小姐现在和一个从小。起长大的人走得比较近。

18岁时会发生什么

答:18岁那年,你将遇到.场巨大变故。这场变故后,你可能会失去你的亲人,其他人的关系也有了不同。

结交闺蜜有用吗

答:有的闺蜜对应男主,攻略他就要与相对应的闺蜜处好关系。关系好才会有好结局啊。

闺蜜的情感归处

答:贫道就透湖其中一位吧。其中一个女子也许末来会嫁给你的一个亲人。

哪个男主最难开窍

答:应该是那位叶姓的男主吧他自小有忠君思想,因为身份的悬殊可能不敢有非分之想,何况还有些年 龄差距.

藏夏最喜欢的礼物

答:花魁姑娘最喜欢的礼物是玉镯吧礼物贵?一分价钱分货嘛

皇帝画像的落款人

答:萧文.裕~.这是安峻王的名字,他现在驻守在岭北。

某个男主好感低会死吗

答:这个问题贫道现在就可以回答。不会死,而且不花心是好事呀。

闺蜜邀约的作用

答:邀约闺蜜,除了加好感,在特殊的时间地点还会触发支线剧情。通过某些特殊剧情,闺蜜才会在以后起到助攻作用。

本次和亲是月什番HE吗

答:那怎么会是HE呢?和亲结局只能算中途结局,和雅兰王的好结局是在后面的。

公主15岁的大事

公主会有场比较盛大的生辰宴,此后与某位男主的关系也会有微妙的变化。

庄夫人是太后什么人?

侄女

我在古代当公主谁参与制作?

黑猫

怎么涨月钱?

如果要涨月钱的话,要增父皇的好感,行程安排上出宫,买茶叶送,每个月可以送3次

青梨打碎过哪位嫔妃的东西?

李婕妤

隐藏男主是谁啊?

云封寒

九岁那年怎么夺魁呀?

熟练度要大于600

隐藏剧情出声否认还是默认?

默认

逐幻灵族

这是一支比较神秘的部族,曾经与皇室有很深的联系。后来似乎与皇室发生了决裂?然后这支部族就神隐了,祈天仪式中再没有出现过。

云封寒的真实身份

可以告诉阁下,云封寒并非凡夫俗子。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完整送礼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闪艺游戏《我在古代当公主》声望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