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十周年2020年1月16日维护到几点?什么时候开机?


三国杀十周年2020年1月16日维护到几点?什么时候开机?

亲爱的三国杀十周年玩家朋友:

《三国杀十周年》将于2020年1月16日 5:00-14:00 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届时玩家朋友们将不能正常登录游戏,请大家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维护结束后,每位玩家可至《三国杀十周年》游戏内的系统信件领取版本更新礼包,礼包包含:稀有将印宝箱*1、银两*200。

本次版本更新主要内容包括:年兽玩法(具体开放时间及玩法请关注后续公告)、新增将灵年兽、新手福利、新人特惠、福利界面调整、公会系统优化、上兵伐谋优化、战场排行榜暂时下线、新手引导优化等。

三国杀十周年年兽(S级)将灵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神雕侠侣2020年新春活动第一弹 新增仙兽燃魂刀魔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