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十周年年兽(S级)将灵怎么得?有什么用?


三国杀十周年年兽(S级)将灵怎么得?有什么用?



年兽(S级)

获得方式:可通过唤灵台或转生获得。

反戈

普通(1-25级):当你受到伤害后,你有40-60%的概率摸一至两张牌。

稀有(26-50级):当你受到伤害后,你有50-70%的概率摸一至两张牌,然后获得伤害来源一张牌。

史诗(51-75级):当你受到伤害后,你有60-80%的概率摸两张牌,然后获得伤害来源一至两张牌。

传说(76-100级):当你受到伤害后,你有70-90%的概率摸两张牌,然后获得伤害来源一至两张牌,再对伤害来源造成1点伤害。

寻猎(需消耗A级将灵解锁)

普通(1-25级):一名已受伤的其他角色回合结束时,你有40-60%的概率随机一名角色:我方一名角色摸一张牌;敌方弃置其一张牌。(每轮限触发一次)

稀有(26-50级):一名已受伤的其他角色回合结束时,你有50-70%的概率随机一名角色:我方一名角色摸一张牌回复1点体力;敌方一名角色弃置其一张牌造成1点伤害。(每轮限触发一次)

史诗(51-75级):一名已受伤的其他角色回合结束时,你有60-80%的概率随机一名角色:我方一名角色摸二张牌回复1点体力;敌方一名角色弃置其二张牌造成1点伤害。(每轮限触发一次)

传说(76-100级):一名已受伤的其他角色回合结束时,你有70-90%的概率随机一名角色:我方一名角色摸三张牌回复1点体力;敌方一名角色弃置其三张牌造成1点伤害。(每轮限触发一次)

生效位置:1、3、5号位。

DNF奇怪的扭转书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三国杀十周年2020年1月16日维护到几点?什么时候开机?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