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成长支援Buff药剂、Lv95达成装备支援礼盒有什么用?


DNF成长支援Buff药剂、Lv95达成装备支援礼盒有什么用?

成长支援Buff药剂       

<使用效果>

力量、智力 +14000

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施放速度 +50%

持续时间 300秒

使用后,成长支援Buff仅对使用该道具的角色生效。

只有Lv80及以上的角色才能使用。

返回城镇、在地下城中死亡、选择角色、重新登录游戏时,效果会消失。

<无法使用的地下城>

安徒恩讨伐战、普通卢克地下城、普通伊希斯地下城、超时空之战、卢克攻坚战、超时空漩涡、 伊希斯攻坚战、决斗场、亡者峡谷、帝国竞技场、中央竞技场、修炼道场、魔界大战、练习模式。

Lv95达成装备支援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强化+10、锻造+5的苍穹幕落史诗武器特选礼盒、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防具套装自选礼盒 (30天)、 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首饰套装自选礼盒 (30天)、 1个[活动]泰波尔斯史诗特殊装备 套装自选礼盒 (30天) 和1个深渊之鳞套装武器自选礼盒。

获得的5种装备礼盒均无法交易。Lv85及以上的角色才可以使用。

DNF众神降世礼包、使徒降临礼包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神圣稀有克隆装扮礼盒、神圣稀有克隆装扮套装礼盒怎么得?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