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略战的由来


DNF阿拉德谋略战的由来

帝国军的战略室长诺兰看着在阿拉德发生的事情, 认为应该提前做好与使徒的战斗准备。

迄今为止, 依靠几个坚强的冒险家的力量, 他们摆脱了使徒的威胁, 但不可能永远如此。

对此, 诺兰认为, 我们不仅要拥有强大的军队,

还要拥有强大的战略家,能够打造和挖掘多种多样的佣兵,与使徒对抗。

非常苦恼的诺兰觉得现在应该制作一个可以与在阿拉德登场的数万种怪物和那些使徒对战的模拟器, 如果了解至今为止遇到的敌人情报和运用它们的方法, 就会适时使用多种佣兵来挖掘敌人的弱点。

因此, 他发明了模拟器, 记录迄今为止在阿拉德发生的事情, 与使徒作战。

通过模拟器,可以与迄今为止所有发生的过的使徒战斗进行模拟,还能让冒险家之间进行战略较量。

诺兰通过免费的发放游戏的方式,把模拟器包装成游戏,然后分发给阿拉德的冒险家。

就这样,他发行的游戏名字是《阿拉德谋略战》, 讲述了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冒险家,能够支配他所召唤出来的怪物,为了从使徒手中拯救阿拉德,而开始

了冒险的故事。

DNF魔界大战地下城英雄模式入场方式规则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回归冒险家支援系统介绍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