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助手2020新春献礼 玩转大富翁天天领好礼


DNF助手2020福利活动第一弹,新春大富翁即将开赛!

装备提升礼盒、苍穹碎片、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想要哪个奖励带上你的新年好运来DNF助手APP领取吧!

1月15日-2月12日登录助手点击首页图标就能参与新年大富翁活动哦~



每次通过终点,还会有精炼的时空石奖励哦~心中默念喜欢的奖励扔下骰子吧!



累计扔骰子达到指定次数,更有好礼等你来拿,各位勇士记得每天来参与哦!



1月24日-1月31日每日登录助手领取新春红包奖励!



累计领取7次后,还有额外大礼在等你!

哇!黑钻15天!勇士们记得准时来领取吧!



新春还有其他福利吗?不要急,助手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2月7日-2月18日,吃元宵小游戏等你来挑战



搞笑圣职,在线吃元宵!

2020福利永不停!更多专属福利活动、一手新闻爆料、掌上数据查询尽在DNF助手!

快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DNF助手APP领取奖励吧!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演练所41到45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魔界大战地下城特别系统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