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手游日蚀星灵【迷雾之山】迷失的机械兽通关攻略


妖精的尾巴手游日蚀星灵【迷雾之山】迷失的机械兽通关攻略

通关要领:两回合之内解决掉带光圈的小怪,随便集火主,这一关要输出够,保证两回合打的死一只小怪,不然主会吃掉光圈怪回血而且还会多出手一次。

BOSS:群法,伤害较高,小怪死多了,会召唤,场上有三个被封印了,会使用群体解控技能;怪异的机械兽:群物理伤害,伤害很高,使用后休息一轮,基本没守护盾的情况出下暴击就秒掉一个人,所以要优先考虑封印;暴走的机械兽:会使用封印技能,和文字的大封一样,单体封印三回合;修复的机械兽:会使用群加血技能,恢复三个目标少量血量,也会使用群法技能,伤害一般;侵蚀的机械兽:群法,伤害一般。

阵容推荐:1换装1力量2治愈1守护阵法换装当队长用均势,或者文字,治愈当队长用战略都行;

第一回合:换装封一个怪异机械兽,力量群主,宝宝都集火主,守护起盾,一个奶喝酒,一个奶加血;

第二回合:出了光圈怪就集火他,输出职业根据自己输出伤害来考虑如何放技能(建议输出低的队,换装单体一回合,群一回合,力量单体一回合,三连一回合),两个奶一个大换装,一个加血或喝酒,守护均衡主,夺命和凌虐宝宝打主,伤害不够,凌虐宝宝也去打光圈怪;

第三回合:还是不变,输出光圈,奶号角加血喝酒都行,保证大别断,守护喝酒,第四回合开大,两轮集火下来光圈应该死了;之后没出光圈怪力量没用三连或大,就群主,出了光圈怪第一时间集火死掉它,奶别断大,守护起盾,在有暴走机械兽在场时一直保证大不断就行,没暴走机械兽就用特技回血;因为换装一直在群,所以场上的怪基本都不是满血,出了光圈怪很好集火死掉,只要前面换装群过2,3次就好打点了,小怪死多了,主怪会召唤三只小怪出来,不用管,还是集火光圈怪来打,有多余的输出就打主怪,主怪死掉后就群死小怪就OK了。换装把防御能降多低降多低,除了血量,要保证怪打套了治愈大的你伤害回血量高尽量高。这是最简单的一套阵容体系,如果硬件都够高,也可以用1文字1治愈1力量1换装1守护的打法,因为主怪会在被封印三个小怪的时候圣洁,文字封了两个之后就可以考虑吹号角用特技回血了。

如果硬件还行也没通关的话,就是运气问题了,多试试,别放弃~还有夺命宝宝挺实用自己做一只也不贵,只需要一个爆满体熊带夺命和高魔影就行,打机械魔影夺命比凌虐宝宝好用~

我叫mt4落日酒馆狸猫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DNF魔界大战入场方式 魔界大战地下城规则
下一篇 2020年01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