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阿拉德谋略战pve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DNF》阿拉德谋略战pve攻略



先上结论,四⭐红女巫,吸血鬼,企鹅和双子加上三⭐牛头怪可以打过普雷最后一关。

红女巫是最强的卡,四⭐能用,五⭐无敌,配合企鹅伤害高辅助能力强



使徒不考虑,应该是罗特斯最强

企鹅控制能力很强,聚怪配合红女巫的火焰伤害很高



双子是战士加坦克,又肉伤害又高还带控制



吸血鬼四⭐才有生存能力,五⭐切后排贼强



牛头怪军团比哥布林强很多,我用四⭐哥布林打不过普雷最后一关,换三⭐牛头就打过了,这个技能我乱点的,推图一技能选生命值强化,二技能回复生命,三四五别选机械牛就行。



伤害全靠红女巫的🔥地板和企鹅聚怪,技能别在树人砸地板的时候放。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 】作为拼音和注音工具。
上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地下城堡2图18门神守护者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