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不会钓鱼怎么开局?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不会钓鱼怎么开局?

参考答案:

不会钓鱼就土豆起家咯,没鱼前期就没有经济来源,毕竟本金太少,第一批种子太少,只能种土豆然后下矿搞多点宝石卖钱了。

前期还真就钓鱼来经济快些。 感觉不是太难吧 不就长按左键松 按 松 按嘛 练几次挺好上手的 之前版本可以卡时间的时候一天就能好几千 都不想种地了。

不钓鱼赚钱的话可以试试种土豆和花椰菜,因为土豆出的多.花椰菜则是回的多前期下矿也可以啃。

萌新开始是有点难玩,我一开始就是到海边钓鱼感觉好钓点,慢慢的钓鱼等级上去了就去买鱼竿在去矿洞刷点虫肉做鱼儿,一天有个3000左右然后就开始攒钱买种子顺便开始找材料做洒水器,不然前期体力不够用。如果真的不行就去安装个MOd一夜暴富的那种。

不会钓鱼不只是经济来源少了,前期体力也会不太够,第一天先去砍树,觅食找韭葱,做一个箱子一个稻草人,第一波防风草自己要留点自己吃的。新手用c键简单一点,而且春季建议去钓湖鱼,鲤鱼鲢鱼这两个很好钓,等钓鱼等级上来了,就轻松很多了。

不钓鱼。就每天翻垃圾桶。种土豆+防风草开局。 慢慢刷20-30,刷够了虫子去 探险者工会 领武器,然后打到光辉戒指更好,这样可以30-40. 够2000 +5铜锭,就升级矿镐。然后 日常: 浇水,收菜,种菜。转一圈捡垃圾。然后下矿。回家睡觉。 因为你不用太着急。 一开始每次下五层,下不了就算了。下得了就五层五层的下。40以后等 铜镐再去。80+ 铁镐去 (好运天+大清早收菜,种菜后直接去,一波冲到85或者90) ,然后拿到90层武器,就不用着急了。回20刷铜,40刷铁。80刷金,原因是,20进21 没矿直接出去。从新坐电梯 ,就会刷新。这样快一点。 夏天就别种别的了,献祭必种+蓝莓就行了。

耕种6级 有 洒水器,然后220土豆 分开 每次6天 也就是 从4号开始种土豆,平均每次55个 这个肯定不理想,所以做了个简单规划

完美避开周三休息

只要你够肝,能更快更早,举个例子,

1号买土豆,

2号钓鱼(钓到昏倒),

3号钓鱼(鲶鱼越多钱越多(5000块肯定有的,),

4号种土豆种地+钓鱼(至少100个土豆种子了,刨地,时间差不多了去卖鱼,买种子,沙拉,大部分时间在种地),

5号 买土豆+钓鱼(防风草熟了,继续循环种土豆今天至少应该能买20个),

6号买土豆+钓鱼(今天应该也能买20个也就是1000块),

7号 继续种土豆+钓鱼(今天更多 40个应该没问题),(已累计180+土豆)

8号,种防风草+钓鱼 (补经验)

9号,防风草+钓鱼,(补经验)

10号 钓鱼(4号的大波土豆熟了,保底8000块没问题的)

11号 钓鱼,

12号 钓鱼,

13号肥的一批(草莓种子就看你随缘了想肝下去,就全买入,不肝了就20个 收三波)

种地也可以,第一天拿15个防风草,再买3个豌豆,16个防风草,然后把农场的杂草割了,基本能出10个混合种子,洒下能有1-2个花椰菜,1-2个土豆,第一天都种上。第4天防风草熟了卖了,等第5天再撒肥料种土豆,这波土豆刚好复活节前一天成熟,卖了第二天买草莓种子,复活节当天花椰菜成熟,白天把地锄好撒肥料浇好水,等晚上拿草莓种子种就行了,可以留20块地不要撒肥料,晚上10点节日结束直接带着春天作物去献祭,把20个生长激素拿到,这样有20株草莓可以熟3次。

如果要肝,还是钓鱼起家快

也要规划天数:

1:砍1个箱子,全图割草混合种子,3豌豆16防风草,有蚯蚓出捐赠拿奖励,觅食1级

2:湖边钓鱼,大嘴鲈鱼、大头鱼,砍1个箱子,钓鱼2级

3:达到2000块,威利买鱼竿、鱼饵、鳟鱼汤,河流钓鲶鱼,拿花送海莉,钓鱼5级?

4:湖边钓鱼,钓鱼升级,砍1个箱子

5:防风草收货,看猪车,买鱼饵/买土豆种子(总81)开社区,海莉送花,湖边钓鱼,农业升级2

6:做肥料,做稻草人2,种土豆,钓鱼/下矿, 买背包,

7:镇长生日礼物防风草,海莉送花,土豆收获,猪车,巫师塔,买防风草种子买背包,施肥种防风草,下矿

8:砍树种橡树+钓鱼/下矿

9:砍树种橡树+钓鱼/下矿

10:文森特生日花,升级铜镐,豌豆收货

11:钓鱼/下矿

12:猪车,拿铜镐,海莉送花,留1w,升级铜斧,钓鱼/下矿

13:全收获,留献祭,留18个空地,全洒水,参加复活节,买100草莓,献祭拿生长激素,施肥播种,农业升级3

14:海莉生日送礼椰子/向日葵,猪车,拿铜斧,钓鱼/砸晶洞+下矿

15:钓鱼/下矿,找火水晶

去春季鱼王钓点钓鱼,不下雨加上等级不满,一般是鲤鱼和鲢鱼,鲤鱼最简单基本不动,鲢鱼可以用来练手,等级高了,绿条也会长些。还有大嘴鲈鱼给你赚钱,所以那是个宝地。

钓鱼得多练,想停住绿条连点左键就行,从高处掉下去会直接反弹,触底前一瞬间点一下左键能直接停在底部。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磨菇树种子怎么得?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脱贫攻坚战继续有力推进,“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