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下矿时炸弹和楼梯怎么利用?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下矿时炸弹和楼梯怎么利用?

参考答案:

炸弹当镐子用,楼梯跳怪物层和雾。

沙漠矿洞只用炸弹 放一片石头多的中间直接炸 带够奶酪补炸弹和小怪打掉的血 小怪不用管直接跑着溜多放几个 炸出梯子或者洞直接跳 可以带俩磁力戒指吸矿物 梯子用在怪物特别多又没石头的时候 挑运气好的一天吃加速度加幸运的食品。

炸就完事了 现在梯子能堆叠了直接带一百梯子,新版本铱矿从一百层后分布逐渐增加,之后就狂炸就行了,一波下来基本铱矿就用不完了,不过沙漠商人也给了消耗铱矿的途径,铱矿没处用可以买点东西。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茶树怎么产茶叶?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野生种子怎么得?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