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沙漠矿洞怎么打五彩石?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沙漠矿洞怎么打五彩石?

参考答案:

杀怪,都有几率,木乃伊几率很大,五彩石我都70多个了。

要不搞个电梯mod轻松,要不就找幸运一天吃蟹黄堡之类的炸矿下去。

这个东西看脸,欧的时候打个绿色史莱姆都能出。不过一般都是准备一堆楼梯炸弹炸铱矿的时候顺便出的。

沙漠矿要么不去,要去就做好万全准备,炸弹食物石头不能少。当然,沙漠电梯mod就不要管这么多。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鸡舍怎么造?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金色镰刀怎么拿?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