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冬天除了钓鱼怎么赚钱?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冬天除了钓鱼怎么赚钱?

参考答案:

1.冬季种子(循环播种,最后一轮收货后,自有决定出售还是做茶苗出售,或者垫地,或者为下一年冬做准备)

2.养鸡,没错就是养鸡,(鸡蛋成型快,但是需要足够的蛋黄酱机)(多建鸡舍,少升级,这样省钱。省物资,缺点是占地方,后期要拆除,但也亏不到哪里去)

3.下矿屯物资(纤维和石头:做树肥,茶苗必备,铜铁金:做酒桶,洒水器必备)

4.把你之前没卖掉的作物塞进酿酒通和罐头桶之后卖掉

5.畜牧就不介绍了,盘吧

6.冬季种子了解一下,水晶果也很贵的

7.沙漠矿洞,挖铱矿,多合成点洒水器,布局农场

8.用一个冬天的时间不遗余力的讨好文森特和贾斯到8心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会飞的骷髅头怎么打?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星露谷物语《StardewValley》电视机怎么打开?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