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全成就攻略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全成就攻略

游戏规则:由小方块组成的不同形状的板块陆续从屏幕上方落下来,玩家通过调整板块的位置和方向,使它们在屏幕底部拼出完整的一条或几条。这些完整的横条会随即消失,给新落下来的板块腾出空间,与此同时,玩家得到分数奖励。没有被消除掉的方块不断堆积起来,一旦堆到屏幕顶端,玩家便告输,游戏结束。





神武版本的俄罗斯方块是这7种。当你玩多了你会很自觉记住了他们的颜色和形状,还有空格键变换方向后的形状。



建议:练习的时候,尽可能地留出一条空格,如下图最右边,因为当你一次消掉4行的时候,可以获得100分,而一次消掉1行只有10分,一次消掉2行30分,一次消掉3行60分。所以最好的是不停地刷出这种一次消4行的情况。



通过不断的练习,你会很自然形成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是:当你看着一个想好放哪里的时候,同时脑子里面已经想着下一个要放哪里了。速度会越来越快,如果对手也消的很快的话,下面的灰色也会不停上来,这个也很比拼速度。



当你要刷高分成就的时候,遇到厉害的对手,自己实力也不强的时候,就可以弄到几百分放弃了,这样就不用等10分钟才能再匹配,如果一开始直接就放弃的话要等10分钟才能再次匹配游戏。通过不断的练习,一个个分段突破,会感觉很有成就感和动力,最终你也会成为大神级别!

个人感想: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当我第一次接触神武里面俄罗斯方块这样的游戏,简直就是手残的我 ,800分成就不好提了,300分都难。那时想着让同学朋友帮我刷下,可是一看那些20次,50次的成就,感觉必须得靠自己啊,我没有放弃,天天都练习,有时看直播,更多的是自己练习,两个多月吧,我真的是一个一个成就这样去突破的,还记得第一次拿到最简单的成就就超级兴奋了,只要你付出过努力,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到了后面,出了院士成就,我居然也突破了,我拿到了这个成就,那时我自己都呆了,原来我也可以的,所以有时真的不能过分自卑,看低自己,当然也不能太自负,太骄傲了。希望大家都加油吧,努力突破自己,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

部落与弯刀《SandsOfSalzaar》火法高级导师在哪?
上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剑网3指尖江湖沈剑心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