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电脑版卡级攻略


《神武4》电脑版中,等级虽然和实力挂钩,但是不缺很多玩家选择“卡级”这一种玩法。一是可以在“卡级”中结识更多相同实力等级的朋友,二是可以在升级路上有一个歇脚点,在挑战日常活动的时候利用“卡级”优势,完成对更多高难度挑战的攻略。

在《神武4》电脑版中,主要的“卡级”点分别是:

69级——少主

89级——霸主

99级——盟主

109级——盟主

129级——尊主

150级——王者

上诉等级都是“卡级”的一个好位置,不仅有该等级段高成长的宝宝可以携带,还有很多志同道合一起“卡级”的小伙伴,而且在PVE上,由于卡“X9”的缘故,NPC在伤害和能力上也有稍弱,有利于玩家打怪赚神武币。

荀彧的驱虎吞狼之计中的虎和狼分别代表的是谁:
上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神武4电脑版PK对垒攻略
下一篇 2020年01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