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HollowKnight》前期怎么刷钱?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前期怎么刷钱?

参考答案:

前期就凑个1800买个灯笼,不必刻意刷钱的。路上捡点古董去泪城卖,小镇井道里个和泪城各有一个圣巢印章,一个450,两个900,配上几个漫游者日记差不多了。如果能打败螳螂领主还能再拿600多块+450的印章,打败灵魂大师还有一个印章。基本不会缺钱。

前期我一直都是在十字路鹿角站上面打龙牙哥。就是带上随便什么护符(一定带上苦痛荆棘,然后就保证不死),然后坐椅子,出门往上,把几个复仇蝇和小爬虫打死,到龙牙哥哪里放法术(我刷钱的时候已经有尖啸了),用法术打死龙牙哥(如果有尖啸就先跳到它的头顶上,一个砸地,然后尖啸,这时会因为接触龙牙哥被打一下,苦痛的效果触发,打他一下,再用骨钉看他一刀,就死了),然后再往前走,把前面几个十字路冲刺的怪和乱跳的怪干掉,跑回鹿角站,路上顺带手再把刚刚刷新的复仇蝇和爬虫打一打,就够了,一次50。其实看着多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很快的,而且非常稳定,绝对不会死(除非挂机让龙牙哥打→_→)。反正我前期就这么刷,但是感染了之后就不行了。

苍绿之境,举盾的那个虫子,一共两个,一个45块,带贪婪50几,一次可以刷100。

少死就行,不需要刻意刷钱。没有灯走别的路去安息之地就行了,不需要全照着攻略来。

刷大蘑菇已经是古早版本的特性了,普通跑图打BOSS就行,钱慢慢就来了。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毛毛虫怎么救?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格林怎么打?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