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潜行信徒怎么打?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潜行信徒怎么打?

参考答案:

站面前看到面具打开就砍一刀,然后立刻转身冲刺,有蓄力斩用蓄力斩打的快一点。

勾引到空旷地方下劈。最苟的方法是拿梦之盾一次一次撞。

有蓄力斩用蓄力斩打起来比较方便或者用法术打。

蓄好力,站他面前安全距离,他定着不动后打开面具你就放蓄力斩马上向后冲刺,安全得很。

站他脸前面蓄力斩准备好,一开面具立马放了蓄力斩,转身就冲刺跑,3下就死了。

地形高度能跳冲刺绕过去的地方等他出手跳冲刺偷屁股(或者下劈,甚至不理它直接走- -),循环几次。地形高度不够蓄力斩按住骗他出手砍一刀往后冲(看骨钉等级- -等级太低怕不是被逼到道路尽头都打不死- -那就莽吧(或者法术补刀- -)……)。

先勾引,张开脸打一下就跑就可以磨死。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送花任务怎么做?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水晶山峰打桩机怎么过?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