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HollowKnight》送花任务怎么做?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送花任务怎么做?

参考答案:

可以先把路上的怪清理了 不坐椅子就不会刷新 或者你可以卡个梦剑的bug 具体的可以去b站搜一下 sl就是利用退出游戏自动回到上个保存位置 用来节省跑图时间。

用sl时要注意强制存档的情况。

实打实的来的话就是,选一条安全的道路,熟悉路上怪物攻击方式,提前练好最后一段的荆棘 水母之流的过法,以防功亏一篑心态爆炸,换成两个字就是背板。

骄傲萨满扭曲舞梦加过载噬魂者,有条件可以再带个冲刺大师加快速度,抽十字路的伸缩大虫子可以回满蓝。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虫子怎么救?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潜行信徒怎么打?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