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2020年新年活动黄金大凶残获取攻略


为了迎接2020年新年,GF推送了第三期的旷野地带限时大量出现活动,本世代由于旷野地带的新设定,所以这种方式其实和之前的配信原理类似,估计之后还会有这样的活动。现将一些个人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

一. 获取方法:

神秘礼物选项点击接收旷野地带新闻,即可将配信活动坑位的数据下载到本地,之后在捕捉sl时可以不用联网,直接本地状态即可。

二. SL方法:

由于只是大幅提升了闪率,所以极品非酋还是有刷了一天都遇不到的有2种方法可以来sl刷到心怡的黄金大凶残,具体选择看个人习惯。

Tip1:改时间大法,传统的利用时间bug强制刷新系统光柱,满地图随机红色光柱坑位遇敌,看见大凶残的剪影就点进去对战,直至金灿灿出现优势是可以和想刷的超极具紫柱并开同时sl,比如我现在在刷极巨老喷,改时间可以同时sl极巨喷的坑和大凶残的系统坑,比较有效率,不足是需要满地图跑清柱子,脸黑的话可能一轮好不容易清完,都没有一只闪。

Tip2:临近的两个坑位,人工激活坑位,丢许愿星在两个坑位循环sl,看到红柱就进入界面直至出闪凶残,优势是比满地图跑要节约时间,不足是很消耗许愿星的数量,而且如果出的不是凶残,比较浪费星星。

备注:

1. 1-5星红柱坑位均有几率出闪凶残,所以即便是没有通关的游戏,也可以刷到,只不过个体会低一些。

2. 雪拉比上说闪凶残出现率是8%,个人刷下来体感可能也就1-5%左右,不过和普通闪率相比,已经高太多了

3. 5星的凶残会弹跳,1-4星没有习得,不过可以技能机器教学,无伤大雅。

4. 活动时间截止到1.4号早8:59,虽然活动是限时的,但只要在限定期间更新了旷野地带数据,之后只要不联网,配信的本地数据依旧在,所以怕时间上来不及的,或者想多刷点存货的,大可放心我有一张副卡盾,现在还能遇到圣诞节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多多出闪

召唤与合成魔王攻略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空洞骑士《HollowKnight》灵魂尖啸怎么用?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