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二天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第二天图文攻略

拿到衣柜上的水壶 浇在门口花盆里 红色5 蓝色2 黄色7 绿色3 到沙发底下箱子里输入5273拿到钥匙 正门下面的锁按红蓝黄绿调好上面的用刚拿到的钥匙打开

来到003 左边门口拿到小纸条来到右边的房间 纸条和酒桶符号可以得出9286 出来开左边的门





进去拿到干草 扳手 杯子 点棚顶 看什么星座在什么位置 调右边的装置 看好眼睛是朝什么方向的





装置动了之后拿齿轮 退出来牛羊各拿一个齿

轮用扳手拿留声机上的齿轮(一共四个齿轮) 都放到右边蓝色装置  干草放里面 拿到饲料喂牛羊 用杯子接(一个一个来)装到桌子上的饮料机 空杯子在放下面拿到酒送到隔壁。

月兔历险记三楼怎么解锁?
上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8酒店惊魂3号房间的黄色转盘怎么转?
下一篇 2020年0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