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蓝龙和卡扎克击杀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蓝龙和卡扎克击杀攻略

作为PVP核心的两大战场也已经同时开放,即刻,硝烟遍布了整个世界。此前记忆犹新的几次大型PVP除了将近20个团的部落联合军屠城,就是世界BOSS的争夺了。有幸,2个世界BOSS的经典战役楼主都参与了。

蓝龙,艾索雷葛斯,这只终日徘徊在艾萨拉东南部的守护者于10月15日晚被我们击杀。会里早先做了较充分的准备,运气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天晚上我们最先发现了服务器首只蓝龙。发现者赶紧通知大家,楼主和各位小伙伴收到通知都飞速赶往艾萨拉。很快,组满了大约三个团的人,这时也有很多部落的其他公会,联盟也发现了蓝龙。世界BOSS不能等太久,越等人越多。事不宜迟,在一团团长带领下,大家伙马不停蹄的赶到蓝龙面前。当看到蓝龙是红字时,大家伙的心都踏实了。抢到蓝龙的同时,YY里不断重复着30码内输出,不要上DOT。首次farm蓝龙不算太顺利,很多小伙伴中了蓝龙印记,基本丧失战斗能力,还要抵御不断赶来的联盟。但最终在小伙伴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成功击杀了蓝龙,拿下了末日之刃服务器的蓝龙首杀,小伙伴们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会长也激动的奖励每位参与者一张月卡,发现者发了两张月卡。

紧接着诅咒之地的小伙伴传来喜讯,发现小卡。卡扎克,被称为“基尔加丹的右手”和“末日守卫恶魔之王”,这只出没于诅咒之地最南端“腐烂之痕”的恶魔在蓝龙首杀后不久被我们击杀。小卡的首杀相比于蓝龙的击杀轻松许多,全体上暗抗,解散宠物,战斗中快速解debuff,一股脑干掉了小卡,拿下了小卡的首杀。有人会问,这也能称为经典战役吗?首杀小卡当然不算我们的经典战役,另一个经典战役也是击杀卡扎克,说来话长。

11月22日晚11点半左右,收到小卡刷新信号的小伙伴们纷纷来到诅咒之地,过来后发现联盟大部队也在这里,这种情形,难免会发生一场BOSS争夺战。大家可能都知道小卡附近死一个人就会恢复7W的血,不尽快击杀的话就会无限释放暗影箭造成团灭,而且BOSS附近的小恶魔也不是吃素的,狗还会烧蓝,不清掉的话会造成很大麻烦。由于这个机制的存在,联盟和部落对峙了很久,谁也不敢先出手。后来我们三个团分了三个位置站,BOSS往哪边走哪边就先开BOSS,另两个团牵制联盟。过了差不多半小时,我们团的位置出现了绝佳的机会,小怪清完了,小卡也在往我们这跑。二话不说赶紧开怪,另外两个团也都做好了堵截联盟的准备。小卡的血掉的很快,眼看就要见底,大家伙都觉得问题不大了。突然冲过来2个联盟,大家立即击杀2个联盟,卡扎克回复了20%左右血量,团队觉得没有问题,但是此时部落方的安河桥公会大概5人左右故意脱光装备骑马引了一堆小怪到BOSS脚下,导致我们团灭。無限公会伙伴并没有灰心,同时内心也非常鄙视这种不耻的行为,此后这公会持续捣乱,甚至控制BB往我们这里引。耗到了大概两点左右,我们公会115人还在的情况下,安河桥公会仅有5人还在诅咒之地的情况下,放话一定不让我们拿到卡扎克,然后蓄意世界组人浪费玩家们的时间,中途几个公会过来后看到我们無限在,会长们一沟通,就明白大概情况了,立即带着兄弟们撤退了,为曙光会长点个赞!这样耗到了半夜4:30分左右。后来我们发现除了安河桥3个人和3个联盟持续捣乱,基本上只要我们一开卡扎克,这6个人就统一突然复活脱光衣服上来送死。大家看这么耗不是个办法,提出大家统一下线。那个时间点估计大部分人跟我一样,早就睁不开眼了,估计一闭眼就能睡着了。楼主半睁着眼等待yy里的传令,大约过了一小时,yy里说了几句集体上线,这个点还有50多位可爱的小伙伴上线了。上好buff赶紧开怪,开始击杀卡扎克的时候,安河桥三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上来脱光衣服送死,我们只能安排治疗拼命给他们加血,卡扎克还有50%血的时候,安河桥发现者已经无法送死达到目的,突然2个联盟脱光衣服出现再BOSS外圈,被我们安排在外场的法师直接控死在外圈。耗时7个小时,排除各种艰难险阻,终于击杀了卡扎克。小伙伴们都很激动,楼主也很是感动,大家的坚持不懈才换来了这次BOSS的击杀,我为小伙伴们感到骄傲。小卡除了魔能护腿,其他的掉落的装备都很一般,但通过这次事件小伙伴们的心更团结了,我相信凭大家这股劲,farm“bwl,taq甚至naxx”都会成功的。这次的卡扎克战役也会让我终生难忘,若干年后回想起之前的怀旧服,原来自己曾经这么疯狂!

目前为止,公会小伙伴们只有在有一天位面系统很混乱,突然开第四个位面的时候错失一条蓝龙,被联盟方击杀,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联盟方看到我公会小伙伴批量前往,团长非常着急,把所有装备全部分给自己包里,导致装备都不可交易。我们与世界BOSS的缘,实际上是小伙伴们日日夜夜的看守,不懈的付出才换来的,基本上在艾萨拉,任何时间,都有10-20名伙伴持续蹲守。期间还有工作室带老板问我们买世界BOSS装备,开出5000RMB天价购买蓝龙披风,魔杖等,都被会长一口回绝了,其实世界BOSS掉率的极品装备,在我们公会都只能拍2000-5000G左右,但是我们打世界BOSS只是为了公会伙伴提升,会长说过一句话,除非工作室比我有钱,否则我凭什么让我们公会的小伙伴去为工作室打工?工作室接了部分老板世界boss装备订单后,目的达不到之后,就恶意安排人刷屏诬陷公会,但是我们根本不在乎这些,我们只需要让自己公会的伙伴能真真正正低成本的进行魔兽,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或许能成为工作室的赚钱工具,但是我们一定不会成为工作室的傀儡。大家都三十好几的人了,都奔着怀旧的心态来玩游戏,公平公正,且低成本的魔兽,才是当年的魔兽,否则跟有钱一刀999级的其他快餐游戏有什么区别?

下面附上两个世界BOSS的攻略:

蓝龙攻略: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应对方法

冰息 蓝龙对正面大概60度15码的较窄区域冰系aoe,造成大约800左右伤害。并且能把这个区域所有人冻成冰块,同时冰块里的人还能继续被攻击,并减少较少数量的仇恨,持续约5秒。 除MT所有人在龙后或者侧面攻击和治疗就好。

冰霜冲击波 一个类似与火法的冲击波的冰系魔法。 造成大约800伤害,范围较大大概是20码左右,减速30秒,可以被牧师驱散。 注意及时驱散MT的DEBUFF。

暴风雪 在场地上召唤若干个暴风雪。 注意躲开即可。

反射护盾 反弹几乎所有对蓝龙释放的技能。 停手不打即可。

奥术真空 把30码内所有人(无论你是否在战斗状态)传送到它的身下。完全清空被传送的所有人的所有仇恨,此技能无法抵抗,大约20秒到1分半时间内会出一-次,非常的不规律。 所有人在BOSS的30码内攻击,传送后等T拉好再打。

蓝龙印记 所有在蓝龙附近死亡(大约100码)的人,都会受到一个15分钟的debuff。只要距离蓝龙100码以内并且蓝龙释放传送和冰霜冲击波的时候这人就会被冻成冰块2分钟,但可以被攻击。 BOSS战中死后不要复活,等DEBUFF消失,有debuff就别靠近BOSS,在远处望风。



卡扎克攻略: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应对方式

扭曲反射 群体AOE的魔法DEBUFF,吸取受DEBUFF影响目标的生命值。 需要迅速驱散该魔法效果。

卡扎克印记 点名目标每秒抽取其250点法力值,-旦目标法力值降低至0即发生爆炸对自身范围1 5码内造成4000点AOE伤害。 需要迅速驱散该魔法效果。

暗影箭雨 群体暗影箭,伤害大约是1000多左右。 治疗保持全团血线。

俘获灵魂 一旦有任一单位在和卡扎克的战斗中阵亡,卡扎克将会恢复7万生命值。 千万别死人,别带宝宝,别插图腾。死一个就是白打。

狂暴 如果BOSS在进入战斗后3分钟内没有被击杀将会施放无限暗影箭雨,造成团灭。 需要团队DPS尽快击杀!

我功夫特牛详细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食物语魅影重重线索怎么找 食物语魅影重重线索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