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演员线攻略


橙光游戏《我在九幽修未来》演员线攻略

演技决定命运,出身无所谓

演员:魅力1000,演技60-79,80-109,110-139,140+有不同剧情。

功德决定出身:有0-399,400-799,800+三种

道德>300不被潜规则,<300随机,<0必定。 潜规则剧情随机出现。

四男主:

大福/司墨/天璇:魅力1000,演技60+,好感90

玄裴:走完隐藏和觉醒剧情,魅力1000,演技60+,好感90

爸爸的我没走过,应该和那三一样,错了@我。

热烈庆祝大福第一次有了姓名。

这周除了大福还有一位朋友来玩儿了,详情见司墨线。

玄裴剧情攻略见二周目小黄鸭,穿上二周目送的那个特工服后外出就能遇到小黄鸭了。精评也有,不过不全。

第一局玩到结局再开的一局就是二周目,二周目除了小黄鸭后还有新的天赋,比如升级版神之手,其他的自己刷吧

橙光游戏《踏雪行歌》熬秃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1日
橙光游戏《后妃》进宫之前的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