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邪魔族仪式在哪?


命运2《Destiny2》邪魔族仪式在哪?

参考答案:

好像是土卫六钻井,公共事件,就是女巫那个,打爆上面两水晶公共事件。

顺便钻井的遗落之地,可以来回刷幼虫和水晶。

土卫六钻井跟月球地狱深渊上面的那个公共都可以做。

最简单的地方:土卫六 就两个公共:① 堕落者 军武(不做这个) ②邪魔族召唤仪式(记得站点 把两边打了 进入英雄模式 否则遗言金枪任务不算次数 共需要打3次公共)。

火星下面传送点那片区域偏上的公公事件也是。

推荐刷土卫六,公共事件邪魔族仪式,英雄的话要在打完两个女巫以后站在光圈上打掉传送门上方的两个石头,等公共时间的时候可以去刷遗落之地BOSS拿水晶。

命运2《Destiny2》左右连拳的喷子在哪刷?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