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玩了二十几轮总结的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玩了二十几轮总结的攻略

简化版

初始数值 体重44-46 健康68-69 心情55以上

产前颜值117

10次孕妇瑜伽

婴儿期4次辅食

驾照前空闲刷品德50 女主艺术 95

幼儿园前智商142 考驾照前125

幼儿园4月少儿特长大赛选跆拳道的,驾照前运动系45

幼儿园结束主持人播音系45(需费时间提前刷)

小学二年级9月运动会 长跑第一运动系85 投稿文学系45(需费时间提前刷)

女主研究生前刷运动系160

有疑问的可以看一下详细版

经验一、初始数值

初始体重44kg最好,千万不要低于44kg,加体重很麻烦。也最好不要超过46kg,因为女主孕期一个月涨2点体重,健身房一次减3点体重。44-46kg可以完美卡任务要求最低线,不需要花行动点增减,你就不用管它。而且等生了孩子开始减重任务的时候,就很省行动点。

注意孕期不要出去吃,开局先去超市买菜。不要去菜市场,要去超市买,菜市场要花10点心情,超市只要3点,前期心情每一点都很珍贵。然后月底决定吃什么那里要存档,sl成火锅,蔬菜沙拉减心情。

尽量不要出去吃,我玩了这么多轮,从头到尾出去吃的次数一只手数的过来,只有实在忘了买菜又不想读档才会出去一次。

初始健康,一定一定要≥68,也就是说必须sl到68或者69,少一点都不行。初始健康超过68意味着后面的自然增长就可以满足后续的任务要求,不需再花时间刷。

初始心情,越高越好,我一般会sl到59,最好不要低于55,前期心情有多重要不用赘述了。

文理艺英这几个,理科是最不重要的,其余三项能高则高,一般也差距不大,毕竟能把体重健康心情都sl成满意数值还是很费劲的,我开局数值sl个十分钟都是有的。

经验二、打好提前量

很多数值等事到临头刷都是很浪费时间的,还很容易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而且每一点行动点都最好省下来给儿子学习,所以要打好提前量,数值提前刷。

1.女主生孩子前颜值117,这样儿子生下来颜值就有97,再加上后期一些零零碎碎的剧情,等用到的时候自然就满100了。

孕期心情不够的时候去做美容是最好的,比看电影好些,毕竟儿子的颜值更珍贵。

2.儿子婴儿期有两次健康任务,一次100,一次120,孕期不做孕妇瑜伽的话,这两个健康数值就比较难,而且还浪费时间,因为去医院加健康就减心情。

所以建议孕期做10次孕妇瑜伽。

3.儿子小学当国旗手的时候,需要身高120,所以婴儿期最好加4-5次辅食,防止后面身高不过关。

4.儿子婴儿期(其实就是考驾照之前,因为考驾照之后就可以给儿子刷成绩)空闲时间真的非常多,千万不要浪费了,后期很多需要的数值都可以放在婴儿期刷。

①综艺的品德60,考驾照前刷到50,后面零零碎碎的剧情就能加上60,提前刷对儿子选班长之类的也有帮助。

②儿子的智商,上幼儿园之前最好是142,这样后期智商也不用刷了。(智商建议儿子120健康任务过了之后就开始刷,因为之后对儿子心情都没有要求了)考虑到自然增长,考驾照前最好把智商刷到125。

③女主的艺术,后期剧本讲价,剧组探班,考研都要用,所以考驾照前去看电影刷艺术到95。(存档sl成悲剧,女主心情过了孕期就不值钱了,5点心情换6点艺术很划算。记得换上艺术的衣服。)

到后面买房子装修主卧可以加艺术,200万加10点艺术,这样探班就可以跟导演交流了。而且看电影还能刷闺蜜好感,后面拉投资,写剧本都用得上。

但也不用太高,保证拍电视剧的时候100以上就行,后面考研一次有15。

④幼儿园有一年4月的特长比赛,想选运动系的,也可以在考驾照前把数值提前刷到45。因为幼儿园还没有别墅,只能去少年宫刷运动,然而又费心情,婴儿期去少年宫刷运动不费心情。

⑤如果以上都完成了,还没有到考驾照,那就去买菜,后面要用几十个食材包。

5.幼儿园结束主持人,要求播音系40,这个真的很费劲,一次就加2点,前前后后要费好几个月,一定一定要提前刷,等毕业之前一两个月刷根本来不及。

6.小学二年级9月运动会长跑第一名要运动系85,征稿要求文学系45,这两个也要提前刷,尤其是文学系,跟那个播音系一样费劲。

7.初中代表学校打篮球要求运动160,这个在女主上研究生之前就要刷到,因为研究生之后行动点太少了,研究生毕业之后又要备孕怀孕生孩子,根本没空刷。

经验三、月底心情

孕期七个月,前期女主每个月心情增增减减绝对值是+15,换句话说保证6个行动点结束心情有36以上,下月初就不减行动点。

后期孕吐剧情的时候,每个月+7,保证行动点结束心情44以上就可以。

心情不用每个月月底留太多,就像揣兜里的十块钱,你不用它它就永远都是废纸。同样的道理,每个月多留十点行动点没有用,换成数值才是正理。

后面儿子上学同理,我一般保持月底儿子心情大于59不超过65。

经验四、抓紧时间搞学习

上面的列出的所有工作的最终目的都是把时间省下来学习。

从拍电视剧开始,时间就慢慢地紧了,而且还有很多特长数值要刷,所以前期一有空就要抓学习。

基础打好了,数值只要够高,即使小升初没时间抓,儿子也能考好,到了初高中拿第一更是水到渠成。

中心思想就是:行动点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我们要把有限的行动点投入到无限的数值中去;儿子的学习,是一段见缝插针的旅行。

橙光游戏《我自九霄来》第四章大地图探索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DNF手游技巧以及团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