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生而为女之女官》进入女官线攻略


橙光游戏《生而为女之女官》进入女官线攻略

我是大礼包跳过养成,选择自己养成的麻烦一点,主要的几个选项我写一下。贾梦南逃学要选择去看看,并且为他求情。这样能提高一点好感,并且他会教你武功,这时选择同意学武功。然后贾梦南会送来两本书,焚书和续焚书,这时选择将书留下。然后母亲怀孕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提前找好郎中,一个是自学医术。这时要选择提前找好郎中,并且后续会有两个选项,问是不是去百芝堂看看,这里要选择是。这样就能确保母亲不死,才能进入女官线,否则就进不了。然后长姐死后去劝慰长姐还是窦家都可以,然后是是否自己做婚服,是或者否都行。然后第三章攻略,降低苍浩好感,攻略我已经写了。然后是离开清河县,大张旗鼓的离开和悄悄离开不影响进线,只影响属性数值。看你选哪个都行。在洛阳受到贾梦南的来信,会有是否选择翻墙出去,选择是,如果选择否会直接进入结局柔弱小姐。翻墙出去后见到贾梦南会有留在家中或者逃离贾家。选择留在家中则进入结局浑浑噩噩。选择逃离贾家则成功进入女官线

关于人工智能,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京城名流圈女儿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