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加点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三维版普陀山加点攻略

1:5术

加点思路:治疗量很高,1点术能够提供0.3的治疗和0.7的法术命中。

作为1个奶妈,治疗量算是最重要的属性了,再通过宝石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这也是普陀山玩家最主要加点的方式。

2:3术1神1敏

加点思路:较中庸的加点方式,舍弃2点术加在神敏上是为了能够保证奶妈的生存,不过前期不推荐这种加点方式,因为前期的boos伤害没有那么高,可以直接全部加术,在后面可以加神敏来补充,而且前期有宝石等可以保证玩家生存性。

3:2神2敏1术

加点思路:生存奶,这种加点方式对装备以及头饰要求比较高,需要补充治疗量,不然可能会有点奶不上来。

4:4术1灵

加点思路:加灵是为了能够有些输出,不然在过单人副本的时候会很难受,不过这种加点方法在后期用处不大,所以后面需要用仙玉洗成上面的那些方式。

5:5灵

加点思路:日常任务专用,不太需要奶量,补全输出就可以了。

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加点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