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龙宫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龙宫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龙宫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龙宫攻略

因为内测里充钱比较多的玩家都选择了龙宫,造成了龙宫强无敌的假象。

优点:游戏最强aoe、无敌保命、高输出有爆发

缺点:没有位移技能,定住就是一顿毒打,技能读条多,没有控制技能无法帮助队友

先看加点宝石推荐之后再总体分析。

加点:五灵(任务、pk首选)

宝石:武器、帽子——舍利子4颗,衣服、腰带——月亮石/翡翠石共4颗(根据自己需要),鞋子——神秘石2颗,灵饰只能打星辉石

经脉:海中蛟虬——字太多解释不过来,总结可以短期爆发

云龙真身——更多的战斗资源更多输出

瓜瓜三测玩的龙宫,虽然也是第一龙宫,但是没有像地府一样狂练输出爆发,具体手法有待大家继续发掘。简单评价一下,龙宫真没有大家传的夸张,没有那么无敌,大家的防御属性其实都是一样的,在宝石装备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只堆物理防御必然克制物理门派、但是我们加灵只增加法术攻击,不像以前梦幻手游还加法防,一项强了另外一项必然会弱。再说输出,龙宫虽然有4秒无敌,是可以保命,但是这4秒你也是不能操作和任何作用的,没有人会傻傻的看你无敌还在打你,这4s的时间相当于别人5打4,反观方寸的4秒无敌(门派法宝救命豪门)在锁血情况下依然可以搏命输出。有人说龙宫有控制,雷浪穿云这个技能只有你周围一个人的时候才有80%的特效命中率,一般情况敌对宝宝也追着你的情况下,很难做到只有一个目标在周围,多目标只有40%概率眩晕2s。你不会因为这一个技能去堆特效命中吧。

龙宫确实是挂机王,任何活动皆可挂机,挑战副本需要走位除外,操作难度上,龙宫要简单,但不是毫无操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如何打出高额的伤害,在没有位移、控制的前提下如何保命是需要不断的修炼

法宝:芭蕉扇(法术保命神器,吹飞有伤害)入梦铃(所有职业有条件必备imba法宝,近战克星)苍白纸人(物理减伤持续时间长)法宝推荐偏大众一些,个别有能力老板自己再去把攻略前的要点读一下。

宝宝推荐:血宠(高级守卫、高级庇护、高级替身、高级魂佑要能满足这四个基础技能的),输出宝宝

梦幻西游三维版常见问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