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和梦幻西游手游有什么区别?


梦幻西游三维版和梦幻西游手游有什么区别?

参考答案: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系统非常像几乎没有区别,手游里宝宝可以合,3D一样可以,手游装备特技叫什么,3D基本也是叫那个,效果都一样,区别只是来源和做装备的时候,材料啊产出有些不同。所以玩过手游的兄弟,你们可以放心的玩,甚至非常有优势,而没有玩过的朋友,你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新游戏玩,明人不说暗话,真的很简单。

整个这次测试为期15天,最高等级68,很遗憾没有体验到69级之后,关于卡级的问题。只能推测,个人的看法是如果能卡,但是一区,可能选择更多的人的应该是不卡的。

整体感受游戏画面比之前手游和端游好无数倍,游戏玩法和节奏很饱满,游戏很好玩,但是真的很肝,雷火做的游戏你们都懂的,活动全天不断,师门周常抓鬼巫妖战等等等等,每晚都有一个5V5的匹配活动,也就是决战华山和比武大会,奖励非常丰厚。所以总结来讲,对平民很友好,换个角度说,耐玩性很高,因为产出获得的银币,几乎可以点一切东西,帮修啊技能啊修为啊法宝啊,而土豪在这方面也就是花钱多换银币而已,这个捷径你是可以通过时间弥补的。

对于土豪而言,传统梦幻手游可以说上限很高,三维版呢,我个人觉得的减少了土豪和平民之间的差距,或者可以理解为,短时间内你这个差距你拉不开,最起码土豪一个宝宝solo一个正常玩的人是做不到的。这里我觉的更讲究的是小队配合和职业搭配,当然梦幻那么多门派目前只出了6个,后面肯定会慢慢出来的,感觉这也是游戏策划故意吊胃口,来保证游戏的长期运营吧。

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两类矛盾不对的是: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地府怎么样?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